柔然壁纸三年三次荣获“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殊荣

2012-07-02 15: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6月8日,“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召开,本次家居百强企业的评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指研究院共同发起,中国家居产业10研究组、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承办。峰会上ROEN柔然壁纸继2009年、2011年之后再度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图为:ROEN柔然壁纸荣获2012中国家居百强企业

此次峰会旨在引导家居行业的健康消费与发展。其研究成果是中国家居产业10研究组运用科学的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对中国家居产业企业进行系统研究而得出的,性强。

图为: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为ROEN柔然壁纸颁奖

ROEN柔然壁纸之所以能够获得此殊荣,归根于其17年来辛勤的企业经营、庞大的企业规模、完善的服务体系、宽阔的营销渠道、高度的社会责任、以及巨大的发展,这17年来,ROEN柔然壁纸始终秉承“以为客户营造美丽的家为已任,让每一位讲求生活品质的人享受到的柔然品牌和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并多次获得“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称号。

图为:ROEN柔然壁纸副总裁李杰在论坛现场发言

据悉,作为中国壁纸、软装行业的领导者,ROEN柔然壁纸已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流通)”、“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2011中国购房者家居品牌”、“网友关注壁纸十大品牌”、“2011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搜狐居家新视角年度品牌影响力”、“2011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工程品牌”等多项殊荣,并连续三年蝉联“中国价值品牌500强”。

图为:ROEN柔然壁纸副总裁李杰

柔然副总裁李杰应邀参与“家居百强企业如何做专做精提升企业竞争力“对话研讨。在对话研讨“家居百强企业如何做专做精,在目前的形势下,如何塑造品牌的形象,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中,李总发表观点,认为核心竞争力确实要体现在专业化里面,作为我们壁纸这样的一个行业,当一切工艺、一切产品都可以被模糊时,企业核心竞争力靠的是创新,第二靠的是服务。

图为:ROEN柔然壁纸副总裁李杰接受搜房网媒体采访

在研讨会最后阶段,李总用一句精辟的话语:“为广大中国人努力营造一个美丽的家“表达了柔然企业的愿景。

标签: 柔然壁纸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