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荣获2012年度热计量十大品牌

2012-06-28 13:5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2年6月15日,2012年度供热采暖行业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海林凭借在暖通行业及热计量领域多年的经验和突出成绩,荣获了2012年度热计量十大品牌称号。

海林办事处管理总监王志富参加颁奖典礼

随着采暖设备技术的发展,市场的成熟,以及政策法规的完善,供热采暖行业已逐步走向市场化、社会化、品牌化、规模化和网络化的发展道路。在国家节能减排的大形势下,供热采暖领域实行热计量,按每户实际用热来计算费用,实现“按需用热”,不仅可以减低能源消耗,同时还可以促进行为节能。本届评选活动由慧聪家居采暖网主办,对2012年度供热采暖行业内有突出成绩的品牌、企业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估并在颁奖典礼前举行了2012年中国供热采暖行业高峰论坛,海林董事长李海清参加了论坛,并就热计量改革现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海林董事长李海清参加2012供热采暖行业高峰论坛

海林凭借暖通领域多年的经验创造出了一系列适合中国的供热采暖温度控制及计量系统,包括通断时间面积法、户用热表系统、公共建筑计量与节能控制系统。此外,海林HA212、HA210、HA208温控器、T41电热恒温阀等热计量相关产品也被广泛应用于既有建筑和新建建筑集中供热采暖中。同时,2012年6月9日,海林超声波热量表以其领先的技术和极具推广应用价值一次性通过了住建部科技成果评,并被认定为国内领先的超声波热量表。此外,建于海林沙河厂区的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热量表检测将于2012年7月投入使用。该检测设有8条DN15-50热量表检测线、3条DN65-200热量表监测线,全面检测销往北京的每一块热量表,覆盖华北地区热量表检测。

此次荣获2012年度热计量十大品牌再次印证了海林在热计量领域突出的成绩和领军地位,今后海林继续致力于创造出更多更好的适合中国本土的热计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热计量改革工作前行。

标签: 海林节能2012年度热计量十大品牌

相关资讯

  •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长跑选手再次向市场展现穿越周期的能力。 近日,越秀地产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期内,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802.2亿元,同比增长10.8%,核心净利润达34.9亿元。 在房地产行业的调整期,越秀地产仍然保持营业收入的持续上涨,这是长期...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02 09:18:17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中指·每日要闻:长春将调整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中指·每日要闻:长春将调整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今日看点: ·长春:将调整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越秀集团:2024年首期20亿公司债 利率2.93%、3.15% ·中交地产:完成发行2024年度第一期10亿中票 利率3.75% ·中铁建:7.08亿元竞得西安曲江大明宫1宗商...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13 07:20:00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