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2024-03-18 13:23:5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海物业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口碑,体现香港社会对于中海物业行业领先地位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中海物业以“全心奋进每一天”为企业精神,深耕港澳市场,致力提供高品质物管服务。近年业务规模和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全行业,稳居香港当地市场物业公司营业收入第一名,更连续两年获专业机构沙利文评选在港物业公司排名榜首,成为名副其实的“港澳第一管家”。

2023年,中海物业新增百余个港澳地区古迹、文娱、康乐重点项目,以高质量服务两地市民,促进港澳社会经济发展。此外,中海物业在港澳新近承接三家香港公立医院的运营服务,在香港医院管理局辖下的43家公立医院当中,中海物业的在管比例占到约六成,服务全覆盖香港医院联网。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十分重视企业与社会有机共融,以“全员客服,全员义工,全港服务”的理念回馈社会,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央企作为,为香港社会民生带去积极影响。2023年,中海物业义工队全年义工服务时数再创纪录,超过26000小时,实现义工时数连续三年的跨越式增长,连续两年被香港义工发展工作局评为企业义工时数金奖,出色表现深受认可。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将继续奋进,成为港澳市民值得信赖的伙伴,提供更优质物管服务,引领行业走向更稳健的未来。

标签: 物业业主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