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瑜:发布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上市公司名单

2012-06-09 10: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2012年6月9日9:00,“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年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会议厅隆重召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发布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名单。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年发展高峰论坛

现场直播】【微博直播】【研究报告】【报告合集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

黄瑜:尊敬的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高兴又与大家一年一度的见面。首先我代表研究组欢迎大家来到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那么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房地产也走过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十年,这十年来,中国房地产产业整体的规模和影响力快速提升,也持续为国民经济做了重要的贡献。

十年以来,整个中国房地产也经历了多轮调控的洗礼,在洗礼中不断的成熟。十年来,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更是锐利进取,积极的进行模式的创新。规模和业绩全面提升,全面引领行业发展,同时也实现人居的梦想,发挥了重要的典范作用。更是在促进城市价值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中指研究院10研究组进行了跟踪研究,每通过每年一度的发布,与各界分享成果。

我代表10组感谢持续关注和广泛报道我们研究成果的广大媒体朋友,更要感谢相关的政府部门以及金融机构对我们研究成果的广泛的应用。今天我们第十次进行研究成果的发布。同时也借助这个平台对我们来自各地的房地产上市公司进行表彰,也发挥他们行业的示范作用。我们首先有请我们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先生为他们颁发证书。

我们首先有请万科徐精文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万科!

有请保利地产董秘黄海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保利地产!

有请金地蔡倩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金地!

有请招商局地产品牌总监边四方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招商地产!

有请金融街控股付韵韵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金融街控股!

有请首开股份总经理王宏伟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首开股份!

有请华夏幸福基业副总裁程涛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华夏幸福基业!

有请北京城建董秘张财广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祝贺北京城建!

谢谢刘教授,谢谢。下面有请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核心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副所长马骏先生上台为企业颁发成果证书。

首先有请恒大集团副总裁伍立群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恒大集团!

有请中海韩鹏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中海!

有请华润置地何琦隽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华润置地!

有请龙湖地产品牌资源总监许桐珲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龙湖地产!

有请远洋地产媒介主管朱虹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远洋地产!

有请宝龙地产董事刘贺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宝龙地产!

有请方兴地产资本市场部副总经理赵晓东博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方兴地产!

有请佳兆业总经理助理陆怡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佳兆业!

有请禹洲地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禹洲地产!

好,同时谢谢马组长,下面我们有请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为我们颁发成果证书。

首先有请江苏新城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黄茂莉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新城地产!

有请中粮地产曹晖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中粮地产!

有请福星股份董事会秘书冯东兴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福星股份!

有请泛海建设公共事务总经理王国林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泛海建设!

有请东湖高新副总经理李洵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东湖高新!

有请南京栖霞建设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王建优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南京栖霞建设!

有请南桥新城黄莉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南桥新城!

有请北新集团董占波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祝贺北新集团!

有请尚美世家金宝容女士领取成果证书。祝贺尚美世家!

同时也谢谢莫总。过去的十年我们一同走过房地产的十年,未来的十年我们也愿意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共同铸就我们行业发展的新篇章。谢谢!

标签: 上市房企黄瑜发言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