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物业服务质量、满意度跃居全国第一

2012-04-10 09:5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金地集团

2011年9月,在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金地物业以8.05亿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三甲。“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对金地物业的品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金地物业主动强化品质管理流程,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在提升业主对项目和开发企业品牌的满意度、帮助开发企业培养忠诚客户等众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同行有着极大的借鉴意义。

11月中旬,在201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金地物业又以很大跃升至价值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10”!获得“双料”。

关于企业品牌价值、服务质量的两大报告和,一直深受物业管理行业关注。因为这是机构对行业综合实力强、服务水平高、业主满意度高、品牌价值高、拥有先进发展模式的企业深入研究后的成果,其评选依据就是客户口碑和行业认同,其结果全面而且客观,准确地反映了行业发展状况和主流企业的发展态势,对于引领行业健康和快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可喜的是,在年度两个最重要的评比中,金地物业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回首既往,物业管理行业历经30年发展,获得了长足进步,而随着消费者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行业也进入以品质促发展的新阶段。在行业转型升级和市场格局转变的双重推动下,服务品质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源泉。对此,金地物业一直有着清醒的认识,并持续将“专注品质,一致高效”作为战略取向,公司工作着力点都围绕着服务品质。

然而,金地物业的服务品质、客户满意度跃升、成为行业标杆亦非一蹴而就、一日之功,这些成就是在凌克董事长、黄俊灿总裁等集团领导和兄弟单位的指导、支持和关怀下,在多年来“专注品质,一致高效”战略取向指引下,金地物业人持之以恒实现客户满意度提升的厚重积累和强大体现。是在房地产调控加紧的近两年,面对业主更多、更高、更细的服务需求,金地物业立足基础服务,开发个性服务,打造服务精品,将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列为核心工作去完成。在认真研究、全面分析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服务短板,结合不同物业项目以及不同的客户群体,针对性地制订了涵盖各小区的客户满意度提升工作计划并全面予以落实。

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的结果都取决于客户的评价。而客户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所以,对服务标准、管理流程,都要因客户需求的变化而变化。正是基于这种服务理念,我们的管理服务标准体系、管理服务流程实行动态管理、因客户需求而变。不变的就是持续注重客户的满意,注重客户的口碑。

经过持续的努力,金地物业服务质量跃升,实现了“质”的飞跃,如此成绩,不仅扩大了金地物业的行业影响力,也彰显了金地物业人不断超越、突破自我、寻求更高的服务价值观;如此成绩,既是对金地物业多年来“专注品质,一致高效”战略取向的肯定,也是对金地物业“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服务理念的回报,更是集团领导和各兄弟单位对物业公司指导、支持和帮助的结果。

未来,为实现“做客户信赖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之愿景,金地物业将继续以服务品质为本,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努力实践,持续超越!

标签: 金地物业服务满意度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