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董先进事迹推荐材料

2011-05-04 17:1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单位: 青岛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姓 名: 卢 铿

2010年,海尔地产实现了“集成创新、倍速发展”的战略目标。截至2010年12月中旬,销售合同额60亿元,再次刷新青岛本土房企历史销售业绩(原纪录为2009年由海尔地产创造的52亿)。

卢铿出任海尔地产集团董事长兼CEO三年来,在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和总裁杨绵绵的亲自指导下,海尔地产励精图治,在制度建设、团队管理、产品系列和产品线的研发、开发模式探索、品牌建设等各个方面,都跃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两年的蓄势待发,在2010年实现了新的突破。

海尔地产把“为社会和地方政府贴金、为海尔集团争金、为海尔集团的发展整合资源”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立志成为美好住居生活提供商。在“植根青岛、立足山东、机会型布局”的发展战略指导下,通过与国内房企如浙江绿城集团、北京雅世集团联手,开始了多域布局的尝试,已先后拓展至济南、烟台、临沂、泰安、威海、重庆、太原、天津、北京、西安、合肥、长沙、成都、沈阳、长春等十几座大中型城市,成为青岛本土房地产企业中,走出青岛,在埠外布局最广泛的企业。

海尔是海。卢铿董事长带领海尔地产始终抱着开放的心态,对外不断确立新的学习标杆,学万科、学龙湖,追赶超越;对内通过承接海尔集团的发展战略,将海尔家电制造业精细化管理的精髓与地产开发的实际相结合,形成了具备海尔文化基因的管理体系、管理模式,为企业的发展夯筑了坚实的管理基础。

创新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基石。作为创新意识的企业家,卢铿亲自挂帅,主抓属于创新的五个系统——战略、品牌、文化、研发和营销。他把自己从业房地产21年的心血精华,融合海尔制造业管理思想的精髓,凝聚成“新东方主义”、“第九代商业”、“和谐住区建设规范”等创新理论,确立了海尔地产新的开发模式和科技综合体、商业集合体、文化复合体三大产品系列、产品线。这些代表海尔地产思想高度和品质的项目,将陆续在已进入城市中推出。

2009年,海尔地产由青岛海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变更为青岛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确立了新的品牌语言“用心创造幸福生活”, 并再次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蝉联“百强之星”称号。

2010年,在易居中国、新浪网等机构的中,海尔地产位列第48名,居青岛,成为中国房地产新的龙头企业,实现了从区域品牌向品牌的新的跨越。在汇聚中国房地产业智慧、代表中国房地产发展水准和评价体系的平台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住交会上,海尔地产大放异彩,揽下七项大奖:海尔地产董事长兼CEO卢铿荣获“2010CIHAF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海尔地产荣获“2010CIHA中国名企”大奖,海尔地产的原乡墅、临天下、家国天下&风尚英伦以及与北京雅世合作的十二院城四个项目分别荣获“2010CIHAF中国名盘”大奖。另,在2010年12月11日上午举行的“CIHAF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上,卢铿董事长因其率领海尔地产实现三年十六倍速成长,被组委会授予“2010CIHAF品牌领袖”大奖。

2010年12月,卢铿董事长首次发布了海尔地产的产品理念——“海尔云社区”。在这一构想中,房子就像乔布斯手上的iPhone一样成为海尔住居产品全产业链的新终端,海尔地产将为客户创造物联网时代下的全新生活方式,海尔地产也将在卢铿董事长的引领下,逐步创造中国房地产界的“苹果”模式。

在卢铿董事长的带领下,2011年,海尔地产将在“弯道超车、异军突起”战略指导下,实现新的增长,完成年销售收入的超越。战略布局将进入更多的城市。海尔地产人将秉承海尔文化的创新力量,更加稳健快速地发展,让尊享海尔电器的科技之美,尊享张瑞敏管理智慧的思想之美,尊享海尔住居产品的生活之美,用心营造花园,用心营造幸福生活。

附件一卢铿获得的省级以上主要荣誉:

2005年 “2004年度长三角市场推动力地产领袖”(2005年度首届长三角房地产年会组委会、中国新闻社《新住宅视点》杂志、建设部《住宅产业》杂志联合评审)

2005年 “中国房地产贡献人物”(经济日报社、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

2005年 “中国管理创新人才”(中国市场学会、人才研究和中外管理杂志社联合组织的第三届中国管理创新人才评选)

2005年 “首届中华名人成就奖(房地产)暨中国房地产最有价值(特级)职业经理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名人工作委员会)

2005年 “精瑞住宅科学技术奖——地产创新人物”(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

2005年 “2005中国房地产推动人物”(由经济日报社、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建筑文化年度巡礼活动暨‘2005中国魅力楼盘’研讨会”)

2005年 “荣誉奖”(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上海市土地学会共同主办的“上海房地产18周年大型活动”评选)

2005年 “房地产经营大师”(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国际房地产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房地产纵横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05中国房地产细节展”)

2006年 “影响中国商务地产10大企业家”(房地产研究会、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2005影响中国商务建筑”)

2006年 “中国房地产15年•15大金鼎人物勋章奖”(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房产城建频道发起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15年成就奖推选”活动)

2006年 “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06年度中国十大风尚人物”(工商联房地产产业商会、财经“博鳌论坛”活动)

2008年 “改革开放30年CIHAF中国房地产十大功勋人物”(第十届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联盟)

2010年 “中国房地产创新力领军人物”(住建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0年 “中国城乡建设十大领军人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杂志社、中国房地产业杂志社)

2010年 “2010年度中国地产鲁商领袖人物”( 《中国房地产报》、《齐鲁晚报》、《半岛

都市报》共同主办的“地产鲁商大会”)

2010年 “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第十二届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联盟)

附件二 社会公益:

2010年4月 青海玉树地震捐款10万元

2010年8月 海尔地产集团向临沂市希望工程捐款30万元,在临沂设立“海尔地产希望工程助学基金”

2010年10月 个人捐款10万元建立山东建筑大学“卢铿奖学金”

举办或参加的社会公益活动:

2010年9月 赞助5万元举办“蓝色畅想2010雕塑展”

标签: 卢董先进事迹推荐

相关资讯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石榴集团股东“内讧”落下帷幕?下跪道歉的董事长被免职,其配偶接任

    石榴集团股东“内讧”落下帷幕?下跪道歉的董事长被免职,其配偶接任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石榴集团两大股东内斗事件,或随着董事长的免职而落下帷幕。 日前,石榴集团在深交所发布了关于董事长变动的公告。公告称,根据公司股东决定,免去崔巍公司董事长职务,并任命祝艳红为公司董事长。 值得...

    来源:财联社

    2024-03-01 10:50:58

  • 格力迎“新掌门” 康洪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格力迎“新掌门” 康洪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新任"一把手"已正式履职。根据集团官网最新信息,康洪已正式出任格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康洪,男,1976年生,四川人,此前任珠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来源:财联社

    2024-02-19 11:05:59

  • 董明珠宣布多发两个亿年终奖: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

    董明珠宣布多发两个亿年终奖: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

    在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上,董明珠公开宣布,会多拿出两个亿给员工发年终奖。在董明珠看来,要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利他思想有助于企业发展,所以就要善待大家。她还强调,格力电器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是简单的工厂,更不是为了盈利而做的工厂。 董...

    来源:金融界

    2024-01-29 10:03:53

  •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因为一起员工持股计划,东方雨虹(002271.SZ)屡屡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本意是为了激励员工,但东方雨虹却为何"好心办了坏事"?此前,有消息爆出,东方雨虹在2021年实施的员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19 09: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