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战略合作来降低采购成本 提升项目品质

2010-09-18 22:2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0年9月18日-19日,201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隆重召开,陈小洪、刘洪玉、张涛、朱中一、孔庆平、刘翔、肖劲等嘉宾与会,并发表主题演讲,300余位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家代表、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0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

【点击进入现场报道专题】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冀

记者(李嘉雯):杨总您好。通过“2010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议,您能给我们分享一下参会心得吗?此次会议对您的公司有怎样的作用和意义呢?

杨冀:首先很荣幸我能参加201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通过这次会议,我对房地产几个大型的企业进行了研究,我觉得有三强:一个是中海集团,打的是湖北的品牌资源,还有万科和保利,这三家都是通过品牌在市场上建立起较大的影响力,从而人们对他们的认知度也比较高。我认为正是他们具有的品牌价值才使得其企业不断地壮大和发展,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我们有很多地方应该向他们学习,作为一个材料供应商,我们之前也跟万科、保利、中海有过合作,但规模不是太大,希望这次之后,我们将来能和这些企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产品和服务也能够跟上他们的发展步伐。参加这次会议,对我们自己也是一个促进,同时也有助于我们在房地产行业里树立起我们自己的品牌价值。

记者:据了解,我们今天参会所在的国贸三期,的壁纸都是特普丽的。我想问一下,这应该是业内对于特普丽壁纸的一个高度的认可。我们这个品牌是如何在众多的壁纸中脱颖而出的呢?

杨冀:很巧合今天正好这个会议的地点设在国贸三期,国贸三期正好用着我们的壁纸,这看似是一种巧合,其实是一种必然。今天开会是在国贸,吃饭在嘉里,这两个地方都用我们的壁纸。这是因为特普丽墙纸在国内,是在北京普及率相当高。北京有70%的高档场所都用特普丽的墙纸。在北京的宾馆、饭店组织会议,10次活动中7次有可能会看见特普丽的壁纸,这是北京市场对特普丽壁纸的认可。

记者: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特普丽壁纸有哪些特色?

杨冀:设计、材料、工艺。从这三点出发,特普丽墙纸的每一点都在不断研发和创新。特普丽壁纸质量优异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本身材质的质量优良,经久耐用;二是附加值高;除此之外还有阻燃功能,抗静电等功能。所以,在壁纸市场里,我们特普丽的产品性价比是很高的。

记者:听您刚才介绍,我们也了解到特普丽墙纸现在属于是物美价廉,工艺精湛的壁纸。请问杨总,当前房地产开发企业,急需通过家居品牌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来降低采购成本,提升项目品质,扩大市场份额。作为壁纸的龙头老大,也是的家居企业的楷模,特普丽是如何抓住这种机遇的?

杨冀:是这样,因为有很多房地产企业现在都在搞战略联盟,就是跟下游产品进行联合,这样既能够节约采购成本,也能够提高效率。作为房地产企业的材料供应商,我认为这是一种双赢的选择。首先房地产企业采购成本会降低,毕竟长期供应和短期供应的价格是不一样的。第二,质量有保障。第三,服务有保障。第四,节约交易和采购的成本和运作成本。

记者:互赢互利。

杨冀:对。这是互惠互利,实现双赢,是一个好事。所以我们想通过这次会议,结识更多的朋友,和更多的房地产企业实现战略联盟。

记者:感谢杨总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杨冀:好。谢谢。

标签: 特普丽壁纸战略合作

相关资讯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4月14日,万科在接受调研时表示,从总的经营情况来看,当前万科的确遇到了阶段性经营性困难,流动性短期承压。但是,我们已制定一揽子稳定经营和降低负债的方案,能够妥善化解这些阶段性压力。我们将首先立足"自救",立足自身能力和资源自我化解风险,...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5 10:07:45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