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网络媒体宣传

2014-07-08 16: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3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保持了较快发展,品牌房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良好业绩,引领行业步入品牌竞争的新时代。品牌凝聚客户心智,助力企业强势占领细分市场;品牌提高产品溢价能力,保障企业不断拓展盈利空间;品牌铸就行业领跑者!持续强化品牌战略、合理经营品牌资产、精心塑造品牌形象,将成为品牌房地产企业打造常青基业的重要保障。

2013年9月12日-1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举行。

本次发布会有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境内外金融机构的近800位嘉宾共同参与,除了发布“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还充分展示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风貌,分享品牌十年建设经验;解析2013宏观经济形势及房地产政策;探讨房地产品牌企业怎样在当前形势下把握发展机遇,赢得市场先机;整合品牌资源,全面提升品牌市场价值;构建品牌体系,树立品牌力量。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年,相关研究成果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历次研究一样,“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自启动之日起,阶段性研究成果便被电视台、新华社等媒体持续关注,并作为分析市场形势的观点引用。大会组委会也在研究成果发布前,依托中指研究院总部及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五大分院,利用通讯社、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络、手机报等媒体,有计划地进行了宣传推广。

会前:

房天下、铭万网对本届盛会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全方位报道和广告宣传。连续3个月在国内主流、专业杂志媒体进行广告和软文宣传,如:《中国房地产》、《中国地产市场》、《中国地产》、《中国不动产》、《中国住宅设施》、《城市住宅》、奥神传媒、《金融理财》、《大众理财顾问》、《别墅》、《卓越理财》、《城市开发》。

会中:

境内外近300家媒体参与报道。其中新华社、中新社、电视台、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财经电视等通讯社、电视媒体30余家,国内报纸、杂志、网络等其他媒体180余家。共有200多名记者见证了发布会盛况。大会当天,房天下对发布会进行了覆盖全球336个城市的现场全程网络视频直播,香港《明报》、《中国商报》分别对“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进行了境外、境内整版首发。

会后:

截止到10月31日,各类媒体报道和刊发稿件900余篇。国内媒体《厦门日报》、《重庆晨报》、《江南都市报》、《大河报》、《深圳晚报》、《每日商报》、《春城晚报》、《渤海早报》、《房地产时报》、《江苏商报》、《齐鲁晚报》、《成都商报》等对发布会进行了整版报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经济导报》、《21世纪经济报道》、《每日经济新闻》、《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等主流媒体对品牌峰会及品牌企业进行了深入跟踪报道。电视台、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财经电视等在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也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深度报道。10月3日,“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再次在美国彭博社旧金山总部发布。

网络媒体宣传

中国经济网

汪妹玲:房地产新形势下的营销创新

中国经济网

摘录: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感谢10这十年的研究,我们房地产已经经历了之前拿到地就赚钱,或者跟政府的资源,包括后期靠融资的成本的阶段,到现阶段,真正到了比产品,比的是品牌和渠道,我讲的渠道是客户,谁能够抓住客户的心,谁就能赢得这个市场。所以我想包括刚刚早上赵所长也就提到,其实品牌的部分也是靠客户满意度来衡量的指标,所以这个给营销人员提出了一个更深层次的创新话题,在座的很多其实也是营销的,营销人士是痛并快乐着,营销好的时候,总觉得担心出点什么事,行情不好的时候,决定指标完不成,所以营销人每天用身上的每个细胞琢磨着创新,所以我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去年3月份营销的一个创新平台。

中国经济网正式发布于2003年7月28日,目前拥有时政社会、产业市场、财经证券、国际经济、区域经济等内容板块,下设宏观经济、理财、消费、股市、外汇、银行、保险、农业、能源、房产、汽车、家电、通讯、IT、食品等涵盖经济生活各领域的综合频道100多个,每天对外发布新闻信息10000条左右。

中国经济网拥有40多种经济分类数据库,提供方便快捷的经济数据查询。

中国经济网拥有音视频多媒体发布平台和由论坛、播客、博客等组成的全方位交互平台。

中国经济网目前使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德文对外发布经济信息。


 

中国新闻网

楼市供需矛盾突出 :增加土地供给提高利用率

中国新闻网

摘录:昨天,“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与会嘉宾表示,各地房企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在不断提升,但也应该有忧患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

针对当前房地产市场高价地与“鬼城”并存、房地产市场供需矛盾突出的现状,分析称应该增加土地供给、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同时针对或自住需求,实施差别化信贷政策。

中国新闻网简称中新网,由中国新闻社主办。中新社是亚洲上网的中文媒体。于1995年在香港上网。1999年1月1日,中新社北京总社开办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以通讯社原创新闻资讯见长,具有繁体与简体版本,属级重点、网络媒体。

作为中新社官方网站,中新网依托中新社健全的境内外新闻采集发布体系(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重点国家、地区均有分支机构)和北京、纽约、香港三大发稿,全天候24滚动发稿,向海内外众多网络媒体用户提供中新社、中新网的各种原创新闻产品,在国内各新闻类专业网站中,各项统计数据均居于前列,名列国内三大专业新闻旗帜网站。


 

腾讯财经

秦虹回应房贷停贷潮:将更突出信贷政策差别化

腾讯财经

摘录:有消息指,近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合肥等地相继曝出银行暂停房贷或拉长放款周期,且房贷停贷范围呈蔓延之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主任秦虹9月12日在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会上就此指出,在房地产信贷政策方面,未来应该更加突出信贷政策的差别化。她表示,通过信贷的手段来真正体现抑制性需求,对市场上真正的购房需求要加大政策支持的力度。


 

凤凰财经

地产调控经济手段存优化空间

凤凰财经

摘录:住建部政策研究主任秦虹昨日表示,未来坚持抑制投机、满足合理住房需求的房地产调控方向不会变,在土地、信贷、税收等经济手段上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另外,长效机制应是一整套稳定预期的政策,核心是构建一个覆盖全体居民居住需求的新型供应体系,在改革的基础上,施以各项土地、财政、税收、金融的配套政策,并坚定落实。

秦虹是在“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她认为,土地手段本应是政府有能力运用,同时对改善供求关系最有效果的一种手段,但因土地与财政联系紧密,最有利的工具没发挥出来。未来在调控政策中应更多地发挥土地政策的作用,只要在供求矛盾紧张的地方能够加大土地供给,同时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缓解住房供求矛盾一定能达到。

凤凰财经频道

明察财富真相 洞悉价值之道

时间传递新闻,解析信息价值所在,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球财经服务,为全球用户提供中国财经服务,是人群最为关注的财经门户。致力于全天24运转传递及时、准确、全面、专业的财经金融信息,一独到的价值判断,独立的报道角度覆盖财经、股票、基金、理财、金融、商业、消费等领域。根据2010年11月《第五次中国互联网络品牌认知、消费行为及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凤凰网财经频道的用户满意度、用户忠诚度、推荐指数等多项指标上都名列财经类品牌。


 

新浪财经

秦虹:建立楼市调控长效机制

新浪财经

摘录:与蒙代尔乐观看待北京房价之际,中国的和老总却在提示房地产业的“天花板”风险。

12日,在“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住建部研究主任秦虹称,房地产调控政策在抑制投机方面,“不放松,不改变”,整个中国房地产业存在着“分化”的苗头和风险。对此,北京万科副总经理肖劲称,不相信房地产业能一直涨下去,“国外经验来看房地产业存在明显‘天花板’。”

新浪财经创建于1999年8月,经过近10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全球华人的财经门户。新浪财经在财经类网站中占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始终保持领先,市场占有率为第二名的三倍!


 

网易新闻

东原地产连续3年获品牌价值10

网易新闻

摘录:9月12日,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东原地产获“2013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这是东原地产连续第3年获得此项殊荣。

网易内容频道为网民提供新闻,信息和在线娱乐服务。网易同国内外上百家网上内容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全面而精彩的网上内容,推出了多个各具特色、涵盖万千的网上内容频道。

网易新闻是网易倾力打造的精品应用,已然成为国内新闻客户端,因体验最流畅、新闻最快速、评论最犀利而备受推崇。请相信4000万有态度网友的一致选择!

标签: 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网络媒体宣传

相关资讯

  • 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给你一个答案

    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给你一个答案

    3月8日,「62种可能性和1个答案」2024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在华尔道夫酒店举行。能建城发成都公司,怀敬畏之心,以国匠技法,呈现了全新的"誉府系"产品,在热门地块"锦江区林家坝34亩"曾有过的62种可能性里,写下属于能建城发唯一的答...

    来源: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4-03-11 15:45:26

  •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回答了中外记者10个问题,内容包括政协工作、中国经济发展、就业形势、民营经济、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4 14:27:13

  • 聚焦经济、金融!国新办今起将连续举行多场新闻发布会

    聚焦经济、金融!国新办今起将连续举行多场新闻发布会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根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简称"国新办")近日发布的预告显示,1月24日起,国新办将连续举行多场新闻发布会,其内容主旨与经济、金融工作密切相关: 1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时,国...

    来源:财联社

    2024-01-24 09:42:59

  • 30而屹,京基年度盛典暨天韵府大城焕新发布会倾城启幕

    30而屹,京基年度盛典暨天韵府大城焕新发布会倾城启幕

    所有时代期许,只为开启美好生活的新篇;所有匠心沉淀,只为见证璀璨绽放的时刻。 2023年12月25日,京基集团向城市敬献了一场美学、艺术与匠心交融的璀璨盛会,众多业内领袖、各界特邀人士及主流媒体莅临,共同见证"30而屹"京基集团年度庆典暨...

    来源:京基集团

    2023-12-26 15:30:00

  •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荣膺"华中区...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2 15: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