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城市综合指数连续第22个月上涨 平均涨幅持续收窄

2014-04-04 13:1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4月4日发布《2014年3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十大城市综合指数(新房)同环比涨幅均收窄。2014年3月,环比来看,十大城市综合指数平均上涨0.19%,涨幅较上月收窄0.34个百分点,除广州、杭州和成都外,7个城市均环比上涨。下载报告】【更多报告

精彩推荐:

2014 文库很忙 文库免费再次袭来

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圆满落幕

CREIS中指数据服务演示 【城市版登录】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平均上涨10.18%,涨幅较上月收窄0.75个百分点,10个城市仍全部上涨,北京为涨幅的城市,同比上涨23.40%。

十大城市住宅指数(新房)同环比涨幅均收窄。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住宅价格指数平均上涨0.45%,涨幅较上月收窄0.24个百分点,除杭州和广州外,8个城市均环比上涨。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住宅指数平均上涨13.69%,涨幅较上月收窄0.84个百分点,北京同比上涨27.08%,涨幅仍为。

十大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扩大,同比继续收窄。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平均上涨0.80%,较上月扩大0.25个百分点,10个城市中有6个城市涨幅扩大。同比来看,10个城市平均涨幅为13.80%,较上月收窄1.70个百分点。

十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扩大,同比涨幅收窄。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平均上涨1.77%,除北京、上海外,其余8个城市均上涨。同比来看,10个城市继续全部上涨,平均涨幅为8.07%,较上月收窄0.47个百分点。

2014年3月十大城市新房价格指数

新房价格指数:综合指数、住宅指数同环比涨幅均收窄

城市综合指数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综合指数连续第二十二个月上涨,但平均涨幅持续收窄。2014年3月,十大城市综合指数环比平均上涨0.19%,涨幅较上月收窄0.34个百分点,除杭州、广州和成都外,其余7个城市环比均上涨。具体来看,北京涨幅,环比上涨0.93%,但较上月涨幅收窄0.7个百分点;武汉、上海环比上涨分别为0.84%和0.56%;重庆、深圳、南京和天津环比涨幅不足0.4%;杭州、广州和成都均环比下跌,跌幅介于0.3%-0.7%之间。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综合指数全部上涨,但平均涨幅持续收窄。2014年3月,十大城市同比平均上涨10.18%,涨幅较上月持续收窄0.75个百分点,10个城市继续全部上涨。具体来看,北京仍为涨幅的城市,同比上涨23.40%;广州上涨14.81%,但涨幅较上月收窄1.75个百分点;上海、南京和深圳的涨幅介于11%-12%之间;武汉、杭州、和重庆的涨幅介于6%-8%之间;成都和天津涨幅分别为4.59%和4.20%。

住宅价格指数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住宅指数平均涨幅继续收窄。根据中房指数系统对各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3月十大城市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平均上涨0.45%,涨幅较上月收窄0.24个百分点,除杭州、广州外,其余8个城市环比均上涨。其中,上海涨幅较上月收窄0.12个百分点至1.00%,涨幅;北京、深圳、重庆和武汉的涨幅介于0.6%-1.0%之间;南京、天津和成都的涨幅均小于0.5%;杭州和广州分别环比下跌0.19%和0.29%。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住宅指数平均涨幅亦继续收窄。十大城市住宅指数平均同比上涨13.69%,涨幅较上月收窄0.84个百分点,但10个城市仍全部上涨。其中,北京同比上涨27.08%,涨幅;广州同比上涨20.77%,位居次席;深圳、南京和上海的涨幅介于15%-20%之间;杭州、重庆、武汉、天津和成都的涨幅介于6%-10%之间。

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扩大、同比涨幅继续收窄

2014年3月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涨幅扩大。3月,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挂牌均价环比平均上涨0.80%,涨幅较上月扩大0.25个百分点。具体来看,天津涨幅居首,环比上涨1.96%,涨幅较上月扩大1.04个百分点;深圳的涨幅超过1.5%;上海、武汉和南京的涨幅介于1%-1.2%之间;广州和重庆涨幅分别为0.84%和0.63%;成都和北京涨幅在0.5%以内,其中北京涨幅较上月收窄0.63个百分点;杭州环比下跌,跌幅为1.04%。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涨幅继续收窄。3月,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价格平均同比涨幅为13.80%,较上月收窄1.70个百分点,10个城市涨幅均收窄。分城市来看,深圳、南京的涨幅居前,均超过20%,其中深圳涨幅为24.99%;广州、北京、天津、上海和武汉的涨幅介于10%-20%之间;重庆、成都和杭州的涨幅在10%以内。

普通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扩大,同比涨幅收窄

2014年3月十大城市普通住宅租赁价格指数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涨幅扩大。3月,十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上涨,平均涨幅扩大0.55个百分点至1.77%,除上海、北京外,其余8个城市均上涨。具体来看,天津涨幅,为4.72%;重庆和武汉的涨幅在3.1%-3.6%之间;成都、南京和深圳的涨幅在1%-3%之间;杭州和广州的涨幅均在1%以内;上海和北京均环比下跌,跌幅分别为0.40%和0.41%。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继续上涨,涨幅与上月有所收窄。3月,十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平均同比涨幅为8.07%,较上月收窄0.47个百分点。其中,重庆涨幅居首,达18.75%;武汉和深圳涨幅分别为13.63%和11.24%;成都、南京和天津的涨幅在6%-9%之间;广州、上海和杭州的涨幅在3%-5%之间;北京涨幅,为0.32%。

推荐阅读:

房企现资金断裂风险:中小开发商信贷环境恶化

上市房企利润下滑 库存大幅上升

各地楼市呈现明显分化 短期难

公积金贷款门槛4月提高 贷款额缩减5万元

不动产登记时间表公布 6月出台《登记条例》

中指研究院二维码

标签: 十大城市综合指数

相关资讯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