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方太 助力地产品牌价值

2013-09-12 17:0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房天下产业网讯:912-1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举行。赵昌文、刘洪玉、秦虹、莫天全、黄瑜、张承惠、乔润令、李海潮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现场直播】 【微博直播】 【研究报告

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先生发言

陈浩先生

方太集团副总裁 浩先生

【陈浩】:尊敬的各位地产界来宾们,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谢中指研究院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这么多的地产界嘉宾欢聚在北京,共同鉴证房地产企业的成长;其次,荣幸方太能够代表厨电行业出席本次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让家的感觉更好”是方太在品牌成立之初就确定下来的企业使命,而这恰恰也是我们与地产企业共同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惊喜的看到,在房地产领域涌现出越来越多有价值的品牌地产商,而其中的一些地产企业已成功迈进或即将迈进500强的大门;方太作为一家精装修部品企业,也共同经历和鉴证了房地产行业发展和变迁,业已成为精装修市场战略客户、精装修项目获取量、行业的厨电品牌。在与房地产企业多年合作的过程中,不断挖掘客户需求,在积累丰富经验和教训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竞争,为地产品牌价值提升助力!

与房地产企业强强联手,在共同改善和提升人居环境的同时,方太在品牌实力、产品创新、管理体系、客户服务方面也不断创造着奇迹。

方太作为厨电领导者,日益成为地产界公认的厨电领导品牌。近期,机构中怡康发布厨电行业监测报告,以中怡康市场标准划分和市场数据监测,2012年,方太在油烟机领域占有率则为36.53%,稳居;2013年1-6月份,方太在油烟机市场的份额占比扩大至41.04%,领先第二名近1.5倍。自2004年至今,方太已经连续9年稳居,厨电市场占有率平均保持在40%左右。在精装修市场,目前方太与包含诸多百强企业在内的近60家房地产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近200多个城市数百家房地产客户完美交付数近万个工程项目。方太,以提升自身品牌实力为地产品牌价值助力!

好的产品体验才能成就品牌价值。为此,方太建立了行业中全球规模、进的厨电实验室,拥有行业内企业技术,始终掌握着厨电产品的核心技术;截止目前,方太囊获50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近70项!这些,无不鉴证着方太领跑行业的研发实力。而堪称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 iF大奖和红点设计大奖也被方太多次斩获,并成为行业内获此殊荣的厨电品牌。2013年推出的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不仅又一次收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而且,产品一经上市就掀起市场一股风魔方的抢购风潮。方太,以提供消费者亲睐的产品为地产品牌价值助力!

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才能铸就好的产品。方太不仅是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厨电企业,且在2003年行业内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健全的管理体系,铸就的是一流的企业和卓越的产品品质,2011年,方太荣获了中国产品质量的奖项“质量奖”,成为厨电行业获得该项荣誉的企业。方太,以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地产品牌价值助力!

楼盘不能顺利交付业主验收、业主投诉无法快速响应,这些由于部品企业服务不到位导致的困扰在精装修项目中日益凸显,方太早在2005年就开始服务于房地产客户,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我们也成为最了解精装修客户需求的厨电企业;自有专业的工程服务团队,科学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成为我们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实现业主圆满交付的有力保障。方太,以完善的服务标准体系为地产品牌价值助力!
我们提供给地产合作伙伴的不仅仅是方太高品质的产品,更是一套使客户价值化的精装修厨电解决方案,方太,期待与更多的地产伙伴携手,努力“让家的感觉更好“,为地产品牌价值助力! 谢谢!


标签: 品牌研究市场品牌

相关资讯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新“地王”重出江湖

    新“地王”重出江湖

    近段时间,区域新"地王"重出江湖,市场久违的几十家房企争抢1宗地块的盛况再现。 就在3月27日,苏州、厦门和宁波一日诞生3个"地王"项目。其中,苏州一宗地块在经过51轮激烈竞标后,由绿城中国以6.5万元/平方米、溢价率18.22%拿下,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1 18:44:11

  •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3月28日,位于黄浦区的中海·顺昌玖里开盘选房,最终以去化率98.5%、总销金额约196.5亿元的成绩刷新中国楼市开盘记录。 该项目的热销,被认为侧面印证了作为中国核心城市,上海核心区域的资产依然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豪宅热销扮演了楼市复苏...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01 11:15:10

  • “带病”出让惹风波:齐齐哈尔一被查封土地调查

    “带病”出让惹风波:齐齐哈尔一被查封土地调查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一方,是申请强制执行却始终无法得到补偿的债权执行申请人和多年无法回迁的安置户;另一方,则是房屋交付3年却迟迟等不到政府回购安置房的开发商。 2015年,齐齐哈尔市的一次已被法院查封土地的"带病"出让...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13:16:33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