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瑜:发布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优秀企业名单

2013-06-28 15:2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2013年6月28日-29日“2013物业百强企业研究暨第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办。大会旨在发布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为国内外物业服务企业搭建一个成功经验交流的平台,邀请相关领导、业内、企业负责人共同探寻物业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促进物业服务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2013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六届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

现场直播】【微博直播】【研究报告

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室主任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黄瑜

黄瑜:尊敬的各位领导,企业界及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六年开展“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已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今天我谨代表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对这些企业的积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并借此机会对企业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首先有请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所长陈小洪先生,为企业颁发成果证书!有请陈所长。

首先有请万科物业北京总经理谢炜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万科物业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已发展成为物业服务领航企业。祝贺万科物业!

有请绿城服务副总孙彩霞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绿城服务以亲情化和充满关怀的服务,在行业中有口皆碑,企业规模和服务质量再上台阶。祝贺绿城服务!

有请长城物业华北区域总经理李俊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长城物业是股份制市场化运营的物业企业,致力于“成为社区生活方式引领者”。祝贺长城物业!

有请保利物业北京副总孙学东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保利物业秉承保利地产“和谐”文化理念,全力打造“中国人情味的物业服务品牌”。祝贺保利物业!

有请金地物业副总陈楠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金地物业是一家物业满意度持续领先的品牌企业,追求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祝贺金地物业!

有请首开物业总经济师张钧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首开物业经过30年的科学发展和规范经营,努力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责任物业管理。祝贺首开物业!

有请中航物业副总高文田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中航物业依托强大的航空工业背景和技术支持,在专业设备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祝贺中航物业!

有请广电物业何涛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广电物业以专业汇聚精彩,微笑助力卓越,是中国泛物业管理服务的领跑者。祝贺广电物业!

有请均豪物业董事长于庆新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均豪物业将先进的国际理念与中国本土实践相结合,成为的独立第三方大型不动产集成服务提供商。祝贺均豪物业!

有请金科物业北京副总许深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金科物业首创专属“金管家”,以精细化的管家服务体系将“服务”二字做到。祝贺金科物业!

有请卓越物业北京副总刘霞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卓越物业是领先的商用物业品牌企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祝贺卓越物业!

有请万通物业总经理王盛雄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品质万通、品味生活是万通物业的服务主旨。祝贺万通物业!

有请隆鑫物业品牌总监黄珂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隆鑫物业以“专注精细、成就信赖”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业主都享受到高质量服务。祝贺隆鑫物业!

有请鸥鹏物业总经理何勇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鸥鹏物业以“做鸥鹏物管家,让您放心在家”的企业宗旨,为业主打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家园。祝贺鸥鹏物业!

有请新东原物业副总王四新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新东原物业坚持以服务每一户业主为核心,为业主拥有新的每一天不懈努力。祝贺新东原物业!

有请俊发物业副总芮昌荣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俊发物业本着“服务美化生活”的宗旨,为昆明人居提供专业、专注、高标准、高质量的物业服务。祝贺俊发物业!

有请幸福基业物业总经理郭仕刚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幸福基业物业致力于成为推动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升级的“城市运营服务”。祝贺幸福基业物业!

有请中奥物业副总裁龙为民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中奥物业以质量谋发展、以精品求效益,致力于打造的服务品牌。祝贺中奥物业!

有请阳光城物业总经理黄亮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阳光城物业秉承“责任包容 健康阳光 简单高效 激情梦想”的精神,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物业服务。祝贺阳光城物业!

有请凯莱物业副总曾兆球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凯莱物业以做城市综合体管理及别墅管理为企业目标,最终达成中国一流物业管理的企业愿景。祝贺凯莱物业!

有请佳源物业总经理姜红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佳源物业以“品质点亮生活”为服务宗旨,致力成为区域内最有影响力的一流品牌物业管理企业。祝贺佳源物业!

有请银湾物业集团南方区总裁周正东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秉承“服务无限、价值无限”的经营理念,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物业综合服务。祝贺银湾物业!

有请东光物业总经理黄林俊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北京东光物业开创了“物业后勤保障服务供应商”运营模式,全方位满足客户后勤保障需求。祝贺东光物业!

有请佰全物业董事长吕云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佰全物业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物业管理方面独树一帜,致力成为中国最卓越的综合性物业管理企业。祝贺佰全物业!

有请诚信行物业董事长王宏杰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诚信行物业立足国内,走向国际,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全力打造中国本土成长的家国际化物业管理公司。祝贺诚信行物业!

祝贺以上获奖企业!感谢陈所长为他们颁发证书。

下面有请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上台为企业颁发研究成果证书!

首先有请网信物业副总张立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网信物业大力推行多元化物业管理模式,着力打造通信楼盘和政府楼宇精品项目。祝贺网信物业!

有请正弘物业总经理李书剑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正弘物业致力为客户创造“安居、逸居、雅居、悦居”的生活环境。祝贺正弘物业!

有请彩生活物业北京总经理张俊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彩生活物业以输出“彩生活物业服务体系”的方式,不断扩大公司规模,成为社区运营的领先者。祝贺彩生活物业!

有请金隅物业负责人陈宝君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金隅物业具有自身管理特色,打造了写字楼领域服务品质的品牌效应。祝贺金隅物业!

有请港联物业卢江滨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港联物业专注于“金钥匙物业服务”等五大核心业务板块,辐射40多个重点城市。 祝贺港联物业!

有请开元物业严殷斐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开元物业以“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倾情诚信的服务水准成为行业标杆。祝贺开元物业!

有请科住物业董事总经理邹立民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科住物业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专业、规范、安全、精细、体贴、的物业服务。祝贺科住物业!

有请金融街物业总经理张海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金融街物业秉承“立足金融街,服务全社会”的宗旨,取得了突出的管理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声誉。祝贺金融街物业!

有请置信物业副总梁夏柏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置信物业秉承“为您想得更多,为您做得更好”的宗旨,倡导“置信生活方式”。祝贺置信物业!

有请银亿物业副总王金哲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银亿物业坚持企业的创新性,引进星级酒店的服务理念,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祝贺银亿物业!

有请嘉凯城服务董事长张元强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嘉凯城服务坚持“于细节处见品质”的服务理念,力争成为房地产服务领域的佼佼者。祝贺嘉凯城服务!

有请联发物业总经理王杰华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秉承联发房产“创造品质生活”理念,尽心为业主营造更美好的居住体验和更大的空间。祝贺联发物业!

有请银海物业董事长范晓薇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银海物业以“专心专注,至善至美”的企业精神,让“银海物业”成为楼盘品质的“质保书”。祝贺银海物业!

有请申大物业总经理丁云风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申大物业依托强大的客户服务平台,精心为客户提供综合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祝贺申大物业!

有请晋愉物业副总申永初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晋愉物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服务,成为业主最值得信赖的管家。祝贺晋愉物业!

有请中新苏州和乔物业董事长陆铌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中新和乔走的是优化管理、打造精品物业的道路,愿景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物业服务集成商”。祝贺中新苏州和乔物业!

有请苏州市会议物业杨慧凤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苏州会议物业秉承“以人为本,以情管理、以心待客”的宗旨,坚持走创新服务的品牌之路。祝贺苏州市会议物业!

有请长安物业总书记安逵先生领取上台成果证书

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长安物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祝贺长安物业!

有请实力物业总经理胡奕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实力物业在云南首创24客服服务,为业主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祝贺实力物业!

有请同景物业总经理杨苏钢先生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同景物业通过科学管理提升服务标准,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已跃居行业领先。祝贺同景物业!

有请怡华物业副董事长王瑾女士上台领取成果证书

怡华物业始终坚持国际一流物业服务、设备设施管理理念,致力于市场化运作。祝贺怡华物业!

中指研究院结合物业服务各项指标与行业发展特点,选取物业项目作为示范基地进行表彰,以充分发挥其引导作用,提升物业服务整体水平。下面我们请以下企业集体上台领取证书:

首先有请有请均豪物业 董事长于庆新先生领取证书。有请首开物业张钧先生领取证书。

3、“北京凯莱物业”管理项目“西单大悦城”被评为“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城市综合体物业服务示范基地”,有请凯莱物业副总曾兆球先生领取证书。

4、“绿城服务”管理项目“绿城·西溪诚园”被评为“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有请绿城服务副总孙彩霞女士领取证书。

祝贺以上获奖企业!

感谢莫院长,再次祝贺获奖企业,并衷心希望本次研究成果能够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物业百强研究成果

相关资讯

  • 新日月:稳中求进、行稳致远,五年连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新日月:稳中求进、行稳致远,五年连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新日月生活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9 17:35:09

  • 城广物业:党建引领,人才先行,共塑国企物业新篇章

    城广物业:党建引领,人才先行,共塑国企物业新篇章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9 17:33:15

  • 奥克斯曙一服务:稳固基石,砥砺前行,八年连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奥克斯曙一服务:稳固基石,砥砺前行,八年连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9 17:31:42

  • 银亿物业:第19名!再创佳绩!敢向潮头争先位,同舟共济向未来!

    银亿物业:第19名!再创佳绩!敢向潮头争先位,同舟共济向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9 17:29:22

  • 伟星物业:服务是一场长跑,风雨兼程,只为星家人

    伟星物业:服务是一场长跑,风雨兼程,只为星家人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9 1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