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网络媒体宣传

2013-04-12 11: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莫天全:中国上市房企研究十年历程及企业发展成就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网络媒体宣传

搜房网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拥有70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104个城市及地区,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搜房网每日聚集1200万置业人群,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报告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网络媒体宣传

百度文库是百度为网友提供的信息存储空间,是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开放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在线阅读和下载包括课件、习题、论文报告、专业资料、各类公文模板以及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多个领域的资料。百度文库平台上所累积的文档,均来自热心用户的积极上传,百度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上传的文档内容。百度文库的用户应自觉遵守百度文库协议。当前平台支持主流的。doc(.docx)、.ppt(.pptx)、.xls(.xlsx)、.pot、.pps、.vsd、.rtf、.wps、.et、.dps、.pdf、.txt文件格式。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报告发布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网络媒体宣传

搜狐公司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服务公司,是中文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门户网站。作为中文的网络资产,搜狐矩阵所提供的互联网服务从媒体资讯、无线、互动沟通扩展到产业服务、搜索引擎、网络游戏和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多元化业务的整合运营使搜狐矩阵开创性地满足了中国网民无限网络需求的可能,并使中国亿万网民真正畅享互联网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发布:融资为房企重头戏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网络媒体宣传

金融界网站创建于1999年8月,由美国IDG、新加坡VERTEX等共同兴建,是中国领先的金融和财经信息提供商,以及全球的中文财经网站之一。2004年10月15日,金融界在美国NASDAQ挂牌上市,股票代码(NASDAQ:JRJC),是目前中国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财经类互联网公司。上市后,金融界相继入选第三方评选的“2004中国商业网站100强”、“中国主流媒体市场经济地位及商业价值2004年度排序--资讯类10强网站”、以及“德勤2004年度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仍面临较大资金回笼压力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网络媒体宣传

人民网,创办于1997年1月1日,是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也是国际互联网上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坚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以“多语种、全媒体、全球化、全覆盖”为目标,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2012年4月18日,人民网展开申购,中签率1.5%,发行价20元/股;27日,人民网上市,首日大涨73.6%,时内遭两次停牌。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出炉恒大成“三冠王”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网络媒体宣传

腾讯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国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十多年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腾讯把为用户提供“在线生活服务”作为战略目标,提供互联网服务、移动及电信服务和网络广告服务。通过即时通信QQ、腾讯网、腾讯游戏、QQ空间、无线门户、搜搜、拍拍、财付通等中国领先的网络平台,腾讯打造了中国的网络社区,满足互联网用户沟通、资讯、娱乐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需求。

标签: 房地产上市公司媒体宣传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