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墙纸创新服务将带动行业发展

2012-09-26 15:4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近几年,墙纸行业迅速发展,但还处于不成熟阶段,在这过程中,诸多不良的现象日益浮现,盗版和拷贝大企业的墙纸产品成为一些市场新进入者发家致富的途径。前段时间,进口墙纸公司布鲁斯特状告侵权案尘埃落定,这也是中国墙纸行业首例知识产权诉讼案,布鲁斯特成为率先拿起法律武器积极维权的墙纸企业。

随着品牌竞争的愈加激烈,企业的自我知识产权的创新、专利和保护愈发重要,是原创研发能力的发展显得愈发重要。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大环境下,在保证产品质量与品质的同时,更要注重墙纸的创新设计。

玉兰墙纸

玉兰墙纸作为国内墙纸行业的领导者,自成立以来,就不断追求着质量、艺术的突破与创新,在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环保的家居环境时,更注重消费者的情感需求。玉兰墙纸培养专业的设计师,保证墙纸设计的创新与突破,不断地为消费者呈现精美的墙纸设计。

玉兰墙纸网络活动“万家亮颜纸有玉兰”已经上线,本次活动就秉承着“选择玉兰,就是选择美好”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情感触动。活动中的亮点就是:玉兰墙纸设计师将根据网友填写的家居表格,一对一免费设计家装效果图。此次免费设计服务,不仅帮助网友解决装修难题,还为网友搭配一款合适的墙纸,创造温馨,美好的家居环境。同时,更体现出玉兰墙纸专注墙纸设计,为网友创造个性、美好的家居空间。

专业人士称,玉兰墙纸网络活动中的免费设计服务,在家装行业中尚属首例,这种创新的营销方式和的服务形式将带动墙纸行业新的发展方向。

此次“万家亮颜 纸有玉兰”网络活动,一方面体现出了玉兰墙纸强大的设计创新能力,另一方面体现出玉兰墙纸为消费者的利益出发,为消费者奉献最最贴心的服务。据了解,玉兰墙纸网络活动将持续到11月,整个装修季都将为网友提供一对一免费设计服务,为网友创造环保、时尚与美好的家居环境。

有业内人士表示,墙纸企业要寻求长远的发展,就要在产品质量、创新设计、提供的服务等各方面严格把关,一切为消费者着想,尤其是墙纸设计方面,只有不断的追求创新与突破,才能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标签: 玉兰墙纸创新服务

相关资讯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