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注重品牌建设 致力打造社会品牌

2012-09-06 17:2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9月6日-7日,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举行。赵昌文、刘洪玉、秦虹、莫天全、黄瑜、孙学工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200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现场直播】【微博直播】【进入专题

北新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营销部总经理王洪波

北新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营销部总经理王洪波接受采访

搜房网(王静):大家好,我们今天有幸请到的是北新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营销部总经理王洪波王总,王总您好。

王洪波:您好。

搜房网: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在品牌管理和品牌价值提升方面有哪些有益的实践和探索。

王洪波:北新建材是新型建筑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重视品牌建设,并设有专门的品牌推广部来负责品牌的管理与建设。我们的品牌建设的愿景如下:实现行业品牌向社会品牌的过渡,并进一步将北新建材打造成的民族品牌,如同Intel成为著名大众消费品牌一样。为了实现这个愿景,我们目前正在与著名的品牌咨询公司合作,进行北新建材品牌的梳理工作,包括以"龙牌"以及其它的一些独立品牌。我们相信按照目前"龙牌"产品在业内的地位,再加上公司在不同行业、家居等领域的大力推广,在不久的将来,北新建材一定能实现行业品牌向社会品牌的过渡。

搜房网:贵公司最近有哪些新的产品推出,请为我们介绍一下。

王洪波:目前公司是以石膏板作为主业,产业规模在年底将会成为。目前推出的新产品主要包括组合房屋和木质结构房屋等,这也是公司以后主要发展方向之一。这些产品已经推向市场,也正在进一步大力推广中。

搜房网:请您谈一谈您对于未来整个建材行业发展的展望。

王洪波:我个人认为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在2050年以前是没有问题的,我的理由主要基于以下两个方面:其一是我们现在城市化的水平刚刚过半,离发达国家85%甚至90%的水平还有很长的距离要走,应该还需要三十年左右的时间,期间的建材行业也会一直看好;其二是到了2040年左右,我认为近10年建造的建筑也将进入新一轮的改造、重建期,因而还会需要大量的建材,因此我对中国的建材行业充满信心,所以在2050年之前,中国的建材行业应该一直会处于一个较高的发展阶段。

记者:好的,感谢王总接受我们采访,祝愿北新建材的发展越来越好。

王洪波:好,谢谢。

标签: 北新建材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