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c Lau:物业管理涉及的领域及BOMA国际简介

2012-06-09 14:5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2012年6月9日14:00,“201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于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召开。BOMA中国副主席Doic Lau开幕致辞。

201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

现场直播】【微博直播】【研究报告】【报告合集

BOMA中国副主席Doic Lau

Doic Lau主席:感谢主办方邀请我参加本次活动。BOMA很高兴与中国的业界朋友分享100多年的知识和经验,以全面提升行业的运营管理能力。抱歉我的发言使用英语,因为有些专业术语我用中文表达的不准确。

请允许我简要介绍一下BOMA国际。BOMA是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是一个拥有100多个地方分会以及分盟的国际性组织。它成立于1907年,在北美拥有16500家企业会员,控制北美9亿平方米的商业建筑。它的使命是通过倡导、研究、信息、标准和来改善商业地产行业的人力资产、智力资产和物理资产。BOMA国际成立时还只是美国的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1968年,因为加拿大以及全球其他国家的加入,更名为BOMA国际。现在BOMA国际在美国有92个地方分会,在国际上有15个国家分盟。
BOMA中国于2010年6月在华盛顿举行的BOMA国际年会上正式宣布成立。
BOMA国际是行业中有关建筑运营与管理、商业地产开发、租赁与营销、建筑运营成本、能源管理、国家与地方建筑规范、建筑立法、入住率统计、技术发展、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信息的主要来源。

我很高兴的看到,中国的物业企业在这几年进步很大,也乐于接受国际的先进理念、技术和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
在我看来,物业管理者就像是一个小城市的市长
物业管理涉及资产的日常运作,包括资产的营销与推广、租客的确定与选择、租金管理、预防与维修之间的协调,并协调业主、者、供应商与租客之间的关系。物业管理者的责任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了很多,涉及到资产管理以及资产管理在组合中如何通过租赁与物业管理确保化,促使项目长期保值。当前,国际上的物业管理已经上升到了资产管理的层面,物业管理也需要以资产管理的视角来管理项目,通过良好的预防性维护、完美的租客服务等服务措施,提高项目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项目的保值。我也希望中国的物业企业能够通过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等手段不断提高自己的运营管理水平,得到业主的认可。

最后,谨代表BOMA中国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 物业百强DominicLau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