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总经理Mr Joseph Tama欢迎致辞

2012-05-03 02: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已于3月23日在北京发布了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为了进一步扩大百强企业的国际影响力,同时更好的学习、借鉴国外房地产业的先进运作经验,研究组于当地时间2012年5月2日在美国华尔街的纽交所成功召开了“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美国华尔街发布会”。

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美国华尔街发布会隆重召开

研究报告】 【北京发布会】 【华南发布会华东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获得百强企业的热烈反响与积极参与,保利、远洋、金科、佳兆业、金融街等20多家企业派代表参加会议;此外纽约大学、摩根士丹利的学者也赴会参与了沟通,道琼斯、华尔街日报和新华社等中外媒体围绕此次发布会进行了广泛报道。

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总经理Mr Joseph Tama与会进行了欢迎致辞

 

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总经理 Mr Joseph Tama

标签: 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总经理

相关资讯

  • 恒大地产遭沪深交易所谴责

    恒大地产遭沪深交易所谴责

    2月19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处分决定,违规事实主要为恒大地产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并披露2022年中期报告和2022年年度报告。 深交所和上交所均指出,恒大地产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

    来源:金融界

    2024-02-20 18:05:14

  • 格力迎“新掌门” 康洪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格力迎“新掌门” 康洪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新任"一把手"已正式履职。根据集团官网最新信息,康洪已正式出任格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康洪,男,1976年生,四川人,此前任珠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来源:财联社

    2024-02-19 11:05:59

  •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因为一起员工持股计划,东方雨虹(002271.SZ)屡屡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本意是为了激励员工,但东方雨虹却为何"好心办了坏事"?此前,有消息爆出,东方雨虹在2021年实施的员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19 09:23:38

  • 云南白药退出全部二级市场证券投资

    云南白药退出全部二级市场证券投资

    昔日"股神"云南白药(000538.SZ)要金盆洗手,暂别二级市场投资的动荡江湖了。 "在进一步聚焦主业、谨慎投资的原则下,公司已于2023年三季度退出全部二级市场证券投资,并计划于 2024 年不再开展二级市场证券投资业务。"1月17日...

    来源:财联社

    2024-01-18 09:16:37

  • 恒大系又一高管被带走 恒大汽车执行董事刘永灼被刑事拘留

    恒大系又一高管被带走 恒大汽车执行董事刘永灼被刑事拘留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继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财富总经理杜亮后,恒大系又一高管被带走。 1月8日午间,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得悉其执行董事刘永灼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公开资料显示...

    来源:财联社

    2024-01-09 09: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