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晖:发布2012中国房地产华南优秀百强企业名单

2012-04-23 00:1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2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南)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华南)百强企业家峰会”于4月20日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行。华南百强房地产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企业成功经验,一起探讨百强企业的发展策略,以顺应行业大势,保持稳健发展。

中指研究院深圳常务副总经理林建晖先生

中指研究院深圳常务副总经理林建晖先生

林建晖:现在请允许我发布2012年中国房地产华南百强企业名单。

首先有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博士--范保群先生颁发“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10”奖牌。有请范博士!

1祝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有请万科地产辜庆永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2 祝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有请恒大地产孙锋力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3祝贺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有请金地集团鲍远琴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4 祝贺上海三盛宏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有请三盛宏业张展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5 祝贺龙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有请龙光地产肖丹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6 祝贺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有请佳兆业集团周素萍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7 祝贺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有请上实集团熊筱莲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8 祝贺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有请招商地产王钻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9 祝贺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有请卓越集团卜炜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10 祝贺光耀集团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融资能力10",有请光耀集团杨珊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祝贺上述获奖企业!再次感谢范博士!

现在有请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先生颁发"开发和策划代理企业"奖牌。有请国教授!

11 祝贺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策划代理综合实力10",有请世联地产许谦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12 祝贺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请中信地产刘军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13 祝贺广州市时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请时代地产企业代表领取成果奖牌。

14祝贺沿海绿色家园集团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请沿海集团童新华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15 祝贺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请花样年集团肖玉莲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16 祝贺深圳市富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请富通集团邓振宇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17 祝贺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请星河集团赵焱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18 祝贺深圳市合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请合正集团王恭敏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19 祝贺东方银座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请东方银座集团吴远亮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20 祝贺力高(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请力高地产陈宇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现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颁发"百强之星"奖牌。有请国教授!

21 祝贺广东珠江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有请珠江企业代表领取成果奖牌。

22 祝贺深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有请深业集团邱贵忠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23 祝贺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有请奥园地产企业代表领取成果奖牌。

24 祝贺方圆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有请方圆地产叶淑萍女士领取成果奖牌。

25 祝贺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有请香江控股企业代表领取成果奖牌。

26 祝贺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有请名流置业李耿明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27 祝贺奥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有请奥宸集团姜海先生领取成果奖牌。

28 祝贺广州百嘉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有请百嘉信集团企业代表领取成果奖牌。

标签: 华南百强林建晖发言

相关资讯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

  •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风波不断的万达前途命运备受关注,因为这也是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想当年王健林豪情万丈,"我什么企业都可以放,这个企业不能放。如今万达商管的年租金收入达到328.8亿元,大概再有个几年,这个数字就能达到1000个亿!" 然而...

    来源:和讯网

    2024-04-10 14:21:06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近日,江西省玉山县冰溪街道发生了一起租房纠纷事件,该事件因涉及到砖块砸人、房东讹人以及涉事房屋是否存在违建等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深入了解事件真相,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公安、住建、城管、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3 14:18:49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