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亮:文化底蕴决定企业价值

2011-09-23 19:4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9月22日,“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同时成立幸福宜居联盟,发布历时3个月的《成都幸福宜居指数研究报告》,为成都建设提供重要参考。【现场直播】【微博直播】【下载报告】【进入专题

保利地产成都公司副总经理 颜 亮

保利地产成都公司副总经理  颜 亮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下午好,今天我要讲的标题是文化对于保利地产的发展。建筑本身是凝固的文化,居住需要空间,需要生态,同时也更需要文化,因此地产需要文化底蕴来支撑,才能体现地产文化价值,用文化浇灌地产,用文化阐释地产,地产才有灵魂和魅力,多年来保利地产先后成功保利艺术文化等强势文化作为后盾。以文化地产称号文明的保利地产,以保利地产深厚文化底蕴,以传承国粹文化为己任,弘扬传统的人居观,通过多种文化引进,通过大规模高品质城市级文化运作为成都这座千年古城尽到一己之力。圆明园国宝展,保利拍卖艺术派巡展,连续三届热播成都国际音乐节,张靓颖的演唱会,朗朗成都钢琴演奏会等,让更多人认识了保利的实力。

保利的业主选择的不仅是保利的业主,同时也是保利生活方式。文化发展到现在是多数人的需要,保利在不同文化模式积极碰撞当中一次一次带来惊喜,保利正在通过文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一步一步践行让成都站在前列梦想,让更多消费者对保利多了一份期待和信任。正因为如此保利积累了许多忠诚的客户,保利在哪里,他们就追随到哪里。谢谢大家!

标签: 品牌价值研究成果

相关资讯

  •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据证监会官网消息,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并结合贯彻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证监会系统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24 09:51:59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

  •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0 13: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