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打造品牌 环保理念服务社会

2011-09-09 18:4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9月9日-10日,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举行。赵昌文、刘洪玉、朱中一、秦虹、孙学工、张承惠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200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共同探讨当前市场形势下房地产品牌企业发展之路,构建“地产品牌生态圈”。【现场直播】【微博直播】【下载报告】【进入专题

北新建材整合营销部总经理董占波正在接受产业网采访

记者(赵阳):董总您好,此次获得专业品牌价值10的殊荣,作为专业领域代表企业,您认为您这个集团品牌价值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董总:北新建材很荣幸的获得了这次10的这样的一个荣誉,这也体现了我们在新型建材行业多年打造了我们一个业内的品牌的这么一个形象,我们的品牌主要体现在一个是我们在产品的品质上,这是首先也是最基础的,对消费者的一个承诺一个品质的保证,我想这是品牌的一个最基本的要素。另外在一些附加值方面,我们可以给客户提供很多的包括功能性解决方案,满足他的一些相关的要求,他有一些在工程上帮他们做一些设计和咨询等等的,让他们使用我们的产品更加方便而且很容易实现他们的一些相关的功能要求。

还有一个我们在一些重点工程项目上,因为我们在多年的品质保证方面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很多大工程上,包括奥运项目,世博项目,以及我们在刚开幕的大运项目上面等等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还有在各地的标准性工程,都得到了很好的采用,我们在相关的行业内的品牌上,我也都得到了的荣誉,包括我们这次也是这样的。所以说我们在这个品牌价值上面我们想得到很好的体现。

记者:所以说北新建材一直得到业内的认可。

董总:对。

记者:据了解,北新建材是环保,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董总:我想环保是现在人们比较普遍关注的一个话题,因为它跟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尤其是我们现在生活条件提高了,对我们自身的生活环境和我们的生活的幸福指数都息息相关,怎么样使我们的生活环境保持一个环保的状态,我想我们每天的工作,包括我们以后晚上的休息,都生活在一个建筑群里面,那建筑的环保型又取决于我们的材料是不是环保的,所以说我们在材料这方面可以提供很好的材料,包括我们墙体材料;我们现在推出的一个叫“绿色一家”石膏板,它是我们现在用的比较多的一种墙体材料,它在我们的生活环境里面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吸附甲醛的作用。

另外一个可以呼吸空气中的湿气,就是说在我们这个产品在潮湿的环境里面可以吸潮,到了干燥的时候可以释放潮气,所以这是它很好的一个呼吸功能。

记者:所以是很高科技的一个产品。

董总:对。另外我们现在也在开发一种叫储能石膏板,叫“相变储能”石膏板,它可以使我们在天气暖和的时候,把能量储存起来,到晚上我们温度降低的时候,可以释放能量,能减少我们的空调和采暖的这些能耗,所以能在它的某一方面起到很好的节能作用。

另外我们的装饰材料和我们的漆也是很好的环保材料,我们的产品在吸附甲醛,在吸附其它的VOC的功能上,还有在去除异味的环保方面,我们都做的好,我们的产品没有任何味道,而且可以很好的吸附一些有害的气体和毒素,所以说也是在很多的重点工程得到了很好的作用,也体现我们的环保的一个高品质。

记者:像北新建材现在已经在行业中取得了这样的成绩,肯定也要在这个时候做一些表率?

董总:对,我们正因为是一个行业的领军企业,所以我们在产品的品质上,在品牌上,在我们的环保效能上,我们也都很注重我们自身的关键指标的提升,所以我们基本上走在行业的前列,在某一方面我们也跟同步,我们也作为一个品牌的责任,也是一个社会责任一个体现。

记者:谢谢您跟我们分享这些心得,祝您企业越办越好。

嘉宾:好,谢谢。

标签: 品牌价值研究

相关资讯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据证监会官网消息,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并结合贯彻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证监会系统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24 09:51:59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