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延承历史品牌模式 以稳健的发展适应形势

2011-09-09 17:5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9月9日-10日,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举行。赵昌文、刘洪玉、朱中一、秦虹、孙学工、张承惠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200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共同探讨当前市场形势下房地产品牌企业发展之路,构建“地产品牌生态圈”。【现场直播】【微博直播】【下载报告】【进入专题

招商局地产品牌总监边四方正在接受产业网采访

边四方正在接受产业网记者赵小莹采访

边四方正在接受产业网记者赵小莹采访

记者(赵小莹):边总您好。首先恭喜招商地产获得品牌价值top10的殊荣。

边四方:好,谢谢。

记者:招商地产获得可持续发展品牌典范的荣誉,如何解读其中的内涵?

边四方:首先要感谢各主、承办研究单位,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对招商地产的品牌给予的关注和评价。

对我们来说,这也是首次从这个角度获得品牌方面的第三方评价,但是我觉得这个事情,其实背后也反映出了一点,就是刚刚在会场里边刘红玉所长的发言,指出了可持续发展对当前的房地产行业、房地产企业重要的一个意义。我觉得包括这次,对招商的品牌价值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的评价,其实某种意义上也是在辅证,对于目前面临空前调控压力的房地产行业而言,思考可持续的问题,的确已经空前地紧迫。

记者: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招商地产品牌建设有什么新的思路和举措呢?

边四方:我觉得新的市场形势,不一定必然需要新的措施和举措。是不能对企业一概而论,而是要看这个企业之前成熟的模式,不管商业模式还是品牌模式,还是发展思路,是不是能适应新的形势。如果不能适应那当然需要新的,如果可以适应,甚至是相对于之前更适应,那它需要的就是坚持。这个是需要具体去看。因为招商局集团也就是招商局地产的母公司,它品牌持续发展的历史已经接近140年了。

招商地产,就是招商这个品牌在地产行业的落地也已经超过27年,那么其实从品牌的角度,我们过去的历史就是一个品牌和这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个历史。

在招商局的140年里边,在招商地产的27年以来,虽然整个国家的形势,国内、国际的经济形势发生过很多次很大的转变,但是招商局140年的经营几乎没有中断过。招商地产这27年的经营,几乎没有发生什么极大地调整,极大地转变,一直是一个很稳健的发展。那我觉得,在过去曾经面对过的形势里边,在140年的跨度里边,那么今天这种所谓的调控,所谓的紧张,它未必是真正空前的。

记者:实际上对你们来说是一个总结对吧。

边四方:所以对我们来说,不是急于去开拓所谓新的手段,首要的是要冷静的检视自己这么成熟,这么稳健的一个模式,能不能适应今天的形势和未来的趋势。

记者:好,谢谢边总,也祝贵公司越办越好。

边四方:好谢谢。

标签: 品牌价值研究招商局

相关资讯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据证监会官网消息,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并结合贯彻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证监会系统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24 09:51:59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