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房地产企业:品牌突围 成绩斐然

2011-08-29 15: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广州分院

搜房产业网讯: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已持续8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研究对象涵盖了众多房企、策划代理企业、物业企业和家居企业,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201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深度调整,品牌就是信心!品牌可以铸就企业的独特竞争力,是中国房企在这一轮深度调整中获胜的关键。目前,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敬请关注。进入专题

8月25日,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表示,中国将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决心不动摇、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不折不扣地将各项调控政策落到实处。如果说上半年很多房企还在坐等观望,现今宏观政策和市场背景下,大部分房企已经开始坐不住,行动起来加大力度推盘、促销、回笼资金,在缓解资金链压力的同时,也力争交出一份靓丽的年度成绩单。

在华南地区,由于房地产市场发展较早,经过十多年不断发展和演变,许多企业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品牌之道。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持续趋紧,消费者需求日趋丰富,房地产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新的挑战,品牌逐渐成为房企突围发展的攻坚利器,品牌战略和品牌效应在今天的房地产营销中显得尤为重要。万科、恒大、中海、碧桂园等华南地区的大型房企就是在先进的品牌指领下,突破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大关,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表现。

恒大地产:实施标准化运营战略 销售一路高奏凯歌

恒大总部通过紧密型集团化管理,对各地区公司实施标准化运营,包括管理模式、项目选择、规划设计、材料使用、招投标、工程管理以及营销7重标准化,限度降低拓展带来的经营风险,确保成本的有效控制和精品产品的打造。7月份恒大月销售额86.8亿元,同比增长70.9%,环比增长1.1%;当月销售面积137.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7%,环比增长9.7%。今年前七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510亿元,同比增长95.7%;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4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8.4%。

合生创展:战略转型已现雏形 稳健经营高效盈利

经过近几年的深度调整,合生创展已逐步形成了以核心城市地产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二线城市项目支撑现金周转,商业地产项目贡献稳定现金流的业务发展战略,并在2010-2011年间得到深化。2011年合生创展推出“幸福生活升级年”的品牌主题年活动,首次提出“幸福社区”十大理念,发布了《幸福社区白皮书》,并延续着其灵活的财务策略及高效的盈利水平。

奥园地产:构筑低碳健康生活 销售业绩逆市飙升

奥园秉持”构筑低碳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创新的复合理念开发房地产项目,把低碳、运动、养生的健康生活概念带入居住小区。2011年奥园以“奥园养生年”作为年度品牌主题,并将陆续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活动释放出“健康、低碳、养生”的核心理念。2011年上半年,合同销售同比增96%,各项目的销售都有所提升。

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9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隆重举行,届时业内学者与开发商将云集一堂,展现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风貌,分享品牌建设经验;探讨房地产品牌企业怎样在当前形势下把握市场先机,发挥品牌效用,全面提升品牌价值。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房企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