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牌谋求破敌之道:长房品牌之剑出鞘

2011-08-24 11:3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

搜房产业网讯: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已持续8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研究对象涵盖了众多房企、策划代理企业、物业企业和家居企业,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201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深度调整,品牌就是信心!品牌可以铸就企业的独特竞争力,是中国房企在这一轮深度调整中获胜的关键。目前,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敬请关注。进入专题

自从房地产调控以来,二三线城市已经成为品牌房企短兵相接的主战场,恒大、万科、保利等外来品牌房企高调进入长沙市场以来,已俘获了大量购房者的钱包;本土房企亦加紧部署,且战且守。在应对地产“巨鳄”突如其来的激烈竞争中,用心且努力着。

其中长房集团以品牌谋求破敌之道,用品牌建立稳定的客户群体,以独有的客户群体保来助力企业的跨越式发展,长房集团正在成为湖南房地产业的一张名片。长房集团始创于2004年3 月,是一家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授权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经营业务范围涉及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房产租赁经营、物业管理、住房贷款担保、房屋置换、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建筑装饰装修施工等多个领域,形成以房地产为主业且涉足多种产业的多元发展格局与产业结构。它已发展为湖南省内的地产企业集团,并成为湖南省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的企业。

在产品方面,长房集团成功开发了长房时代城、长房南屏锦源、长房白沙湾、长房东方人家、长房东郡、长房西郡、长房东岸锦城、长房馨城、长房和园、长房星城世家、长房•龙柏湾商业街等一批具有市场影响力、号召力的楼盘。在长沙城市建设综合开发过程中,长房集团承担了长沙市旧宅改造的重任,使得民国旅社、鸿记钱庄、苏州会馆、程潜公馆这些承载着湖湘文化历史印记的建筑焕发出新的光彩。

长房集团还一直坚持支持慈善事业。2007 年,由长房集团发起和成立了“蓝丝带” 爱心传递公益基金,资助300 名学生重返课堂,并在四川地震中向灾区捐款200 多万元。长房集团以“书写城市文明,传播人居理念”为企业使命,以“运营城市,运筹未来,永续增长”为企业愿景,在长沙房地产的江湖上稳坐本土龙头的交椅。这与该公司创立伊始就重视品牌战略和产品质量是分不开的。“构筑价值,成就精彩”,这就是长房的品牌观。

对于现阶段的长房而言,品牌建设应是一组组合拳。品牌建设的套路可以由多方面的招数组成,包括固有识别、品牌战略制定、品牌度、美誉度、忠诚度的构造、品牌估值等一系列内容。如果从企业品牌价值的三个纬度来评估,目前的长房集团已拥有较高的度。如何在美誉度和忠诚度两方面进一步提升,长房还需继续努力。

长房集团2006年起就和中指研究院合作,现为中指研究院在华中地区的深度合作伙伴、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核心会员。2011年9月9日到10日,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隆重举行,届时业内学者与开发商将云集一堂,探讨房地产品牌企业怎样在当前形势下把握市场先机,发挥品牌效用,铸就竞争力,全面提升品牌价值,以及地产品牌笑傲江湖的秘籍。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房企

相关资讯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