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独家首发媒体

2011-07-15 16:4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搜房网

搜房网

2010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拥有50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104个城市及地区,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搜房网每日聚集1200万置业人群,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明报

明报

透视中国房地产品牌现况

《明报》是现今香港最有影响力的报纸之一,1959年查良镛(即金庸)与同学沈宝新合资创办。


中国商报

中国商报

2010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中国商报》是我国经济领域彩色日报,国内外公开发行。把握经济跳运的脉搏描绘生活绚丽的色彩,《中国商报》发行范围涉 及社会各个方面,其《新闻周报》设有商报观察、商报财金、商报 思维、商报商务、商报生活五大版块。


航美传媒

航美传媒

2010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中国22 个重要城市机场宣传

北京航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美传媒”),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专业经营机场、以及飞机客舱电视的广告传媒机构。公司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将52家机场和国航、东航、南航、深航、上航、厦航、鹰联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的近2000多条航线、20000多块屏幕的电视节目编辑制作与广告经营机构。

标签: 品牌价值媒体

相关资讯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据证监会官网消息,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并结合贯彻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证监会系统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24 09:51:59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