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黄瑜颁奖

2011-06-01 15:0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于2011年6月1日在北京召开,大会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上市公司研究的成果;解析2011宏观经济形势、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及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探讨在新的金融形势下,房地产上市公司如何利用证券资本市场实现有效融资,扩大企业规模,引领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专题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为获奖企业颁奖。

y8xMzA3MDAzNTQ0MDY0LmpwZw">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发言

[黄瑜]: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房地产企业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的颁奖现场。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共同主持的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迄今已经持续开展了。来,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全体成员的刻苦研究下,在各地房地产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及媒体朋友的帮助下,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成为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机会的重要标准。

今天,我们又汇聚在这里进行一年一度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2010年,房地产上市公司销售业绩良好,预收账款大幅增长,为调整阶段的房企业绩提供保障。与此同时,随着宏观调控的持续进行,战略转型和结构调整成为发展的主旋律,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可以更好地整合市场资源,更快地提升市场份额,价值更为凸显。2011年,研究组以“价值发现”为主旨,结合中国房地产行业和证券市场的发展现状,形成了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报告,并对来自各地的房地产上市公司进行表彰和颁发荣誉证书!

组  2011综合实力10 (沪深上市综合实力10+大陆在港综合实力10)首先有请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先生颁发研究成果证书!

有请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宏观研究部总经理潘艾敏女士领取成果证书,万科作为中国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 2010年销售金额过千亿,蝉联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榜首!祝贺万科!

有请保利地产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王英男先生领取成果证书,保利地产循法尚德、诚信经营,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2010年公司总资产超过1500亿,销售额突破662亿元,稳居行业领军地位!祝贺保利!

有请金地马丹女士领取成果证书,金地集团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领先企业,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96亿元,规模继续增长且领先明显,蝉联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祝贺金地!

有请招商地产董秘刘宁女士领取成果证书,招商地产坚持绿色地产战略,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37.8亿元,规模继续稳步增长,蝉联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祝贺招商地产!

有请首开副总经理杨文侃先生领取成果证书,首开股份面对新形势,正在进一步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强化企业品牌形象,争取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全力打造诚信务实、和谐共赢、中国信赖和尊敬的房地产上市企业。祝贺首开!

有请北京城建董秘张财广先生领取成果证书,北京城建秉承“共创美好生活”的崇高使命和“品质•人生”品牌建设理念,致力于以住宅为主导产品,做信赖的专业品牌地产商。北京城建向性品牌地产商的目标迈进,努力实现股东、员工和客户价值的统一!祝贺北京城建!

有请中海地产华北区副总经理许文龙先生领取成果证书,中海地产 首开中资企业以香港本地业务资产直接上市之先河。从率先在国际金融市场发行债券到荣获穆迪和标准普尔的国际“级”评级,从晋升恒生指数成份股到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 ,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祝贺中海地产!

有请华润置地北京副总经理郭锋锐先生领取成果证书,华润置地,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以“住宅开发+持物业+服务”的差异化生意模式、品牌都市综合体万象城及五彩城,引领高品质综合地产运营时代!祝贺华润置地!

有请富力地产公共广告部副总经理李玉环女士领取成果证书,富力2010年销售总额超300亿,荣获2011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祝贺富力地产!

有请合生创展蒋欣玲女士领取成果证书,合生创展2010年营业额和净利润继续稳步上升,荣获2011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祝贺合生创展!

有请雅居乐地产首席财务官崔永年先生领取成果证书,雅居乐2010年业绩再创新高,连续六年荣获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祝贺雅居乐地产!

第二组, 其它(沪深财富创造、沪深价值、大陆在港财富创造、大陆在港价值、社会价值典范、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拟上市房地产公司),下面有请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颁发研究成果证书!

有请新城地产总裁助理黄超先生领取成果证书,新城地产2010年销售额首破百亿,位居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10!祝贺 新城地产!

有请亿城集团董事会室主任吴建国先生领取成果证书,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成功开发了北京万城华府、亿城西山华府、亿城燕西华府等多个项目而跻身国内品牌发展商行列,亿城集团专注于专业能力的提升,持续提高资源获取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连续2年获得“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10”,祝贺亿城集团!

有请金融街控股范文含女士领取成果证书,金融街控股近五年来,公司总资产年均增幅达到50%以上,净资产年均增幅达到57.2%,蝉联“沪深上市公司价值10”。祝贺金融街控股!

有请中粮地产副总经理、董秘厉辉先生领取成果证书,中粮地产确立了以大悦城为品牌的城市综合体为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住宅销售+物业持有”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因其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价值10!祝贺中粮地产!

有请福星惠誉董秘汤明亮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福星惠誉入围沪深价值10的同时,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荣膺社会价值典范企业。祝贺福星惠誉!

有请龙湖地产邵玉群女士领取成果证书,龙湖地产成长于重庆,发展于,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尊崇和信赖的市场领导者之一。祝贺龙湖地产!

有请宝龙地产资本管理总经理尤晓笛先生领取成果证书,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4日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已在中国20个城市打造超过24个宝龙城市广场项目。祝贺宝龙地产!

有请方兴地产财务管理部总经理乔晓洁女士领取成果证书,方兴地产是中化集团旗下地产酒店业务的旗舰企业,主要从事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拥有上海金茂大厦、北京凯晨世贸等多个城市地标项目。祝贺方兴地产!

有请合景泰富孟令文先生领取成果证书,合景泰富2010年营业收入突破70亿,荣获2011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价值10!祝贺合景泰富!

有请佳兆业副总裁张冀先生领取成果证书,佳兆业2010年跻身百亿俱乐部,荣膺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价值10!祝贺佳兆业!

有请天房发展总会计师王大铮先生领取成果证书,2010年天房发展保障房建设在公司全年开发规模中占比近50%,荣登“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社会价值典范”,祝贺天房发展!

有请首创置业总经理助理林智勇先生领取成果证书,首创置业秉承“全价值•生生活”全新品牌理念,将在四大经济圈的十余座核心城市,为城市及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矢志成为中国价值地产综合营运商!祝贺首创置业!

有请禹洲地产吴其祥先生领取成果证书,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628.HK)是中国海西地区领导地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经过17年的稳健有序发展,公司凭借卓越的品质、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富经验的管理团队,荣获“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社会价值典范”,祝贺禹洲地产!

有请金辉集团首席财务官董功文先生领取成果证书,金辉集团,创立于1996年,15年来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致力于美好人居生活的创造,现已发展成布局14城的百亿品牌房企。祝贺金辉集团!

标签: 上市公司 研究 黄瑜

相关资讯

  • 财务造假被罚1600万元,上市公司致歉

    财务造假被罚1600万元,上市公司致歉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因招股书和各期年报全线存在虚假记载,上市仅三年多的北京慧辰资道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慧辰股份",688500.SH)被罚,成为A股市场财务造假又一典型案例。 12月22日晚,慧辰股份公告披露,收到北京证监局下...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5 09:33:31

  • 美芯晟拿出5000万元助员工购房,多家上市公司大手笔借钱给员工安家

    美芯晟拿出5000万元助员工购房,多家上市公司大手笔借钱给员工安家

    百城住宅价格指数、重点城市房价变化,点击查看→ 自今年以来,《华夏时报》记者注意到,"别人家的公司"常常出现。10月30日晚,美芯晟发布了《员工借款管理办法》,引发了市场关注。据悉,美芯晟拟拿出5000万元资金帮助员工在工作地及...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1-06 15:33:53

  • 研究:广东超5成90后希望有2个孩子:主要原因“儿女双全”或“给老大做个伴”

    研究:广东超5成90后希望有2个孩子:主要原因“儿女双全”或“给老大做个伴”

    百城住宅价格指数、重点城市房价变化,点击查看→ 今年6月,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成立专题课题组,对广东育龄群体生育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 调研结果显示,广东群众的二孩生育意愿有所上升,但三孩生育意愿不明显。广东群众选择生育二孩的...

    来源:和讯网

    2023-10-23 15:48:03

  • 研究称租房老得更快 压力比失业大一倍

    研究称租房老得更快 压力比失业大一倍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租房者承受的压力太大,比背负贷款压力买房更容易导致生物衰老。 英国和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周二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实际上,租房的压力如此之大,对生理年龄的影响几乎是失业的两倍,比吸烟的影响高出50%。 根据这项研究,经常支付不...

    来源:金融界

    2023-10-12 13:31:03

  • 研究:低学历男性终身不婚率或继续走高

    研究:低学历男性终身不婚率或继续走高

    百城住宅价格指数、重点城市房价变化,点击查看→ 中国人口近60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后,导致生育水平持续走低的原因成为学界探讨的重要问题。除了备受关注的总和生育率下降,生育推迟现象也不容忽视。 婚育推迟的主要原因有哪些?近期,中央财...

    来源:和讯网

    2023-10-12 09: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