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媒体报道展示

2011-05-09 17:5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证券报》——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报告

4

《证券报》是中国四大证券报纸之一。创立于1993年,是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性财经证券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中国保监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的报刊。以报道证券市场为主,兼顾经济金融信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航美传媒——机场大幅广告牌

1

航美传媒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专业经营机场、以及飞机客舱电视的广告传媒机构。20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前后,航美传媒在22个重要城市机场对大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宣传。


《中国证券报》——各子公司因地制宜定价

9

《中国证券报》以证券、金融报道为,报道国内外经济大势、宏观经济政策;报道证券市场、上市公司等专业领域;关注货币、保险、基金、期货、房地产、外汇、等相邻市场,并在更加广阔的财经领域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据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等机构联合发布调查报告显示,《中国证券报》为阅读率的性四大报纸之一。央视调查咨询2000年在15城市的调查显示,在金融证券类报刊中,《中国证券报》阅读率名列。


《上海证券报》——信贷紧缩 上市房企融资难度加大

2

《上海证券报》由新华通讯社主办,是新中国张以提供证券专业资讯为主的性财经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和中国银监会指定的相关行业信息披露媒体,发行量达80万份。《上海证券报》在财经报道领域已树立起独特的和鲜明的特色,在证券市场和者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较大的市场份额。在中国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关于对财经媒体的浏览和阅读取向两项调查中,《上海证券报》均高居。从各类纸质媒体、广播电视和各类网站转载财经报道的数量来看,《上海证券报》的报道被转载率名列前茅。


《证券日报》——2010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报告出炉

3

《证券日报》于2000年10月18日创刊,由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和中国银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每天以全新的视角报道国内外金融证券大事,对证券市场走势和热点作出及时独立判断,在指导、传播知识和弘扬新时期证券市场主旋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在已设立了21个记者站或办事处。


《中国国土资源报》——供地量大幅增加,市场竞争激烈程度下降

5

《中国国土资源报》1998年4月8日,由原地质矿产部、国家土地局、国家海洋局和国家测绘局共同组建的国土资源部正式成立。


《中国建设报》——上市房企业面临政策重考

6

《中国建设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主管,1987年元月创刊,是面向建设领域和相关行业惟一的综合性大报。


《中国日报》Vanke snapping up land parcels

7

《中国日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创办的份也是目前的一份性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6月1日,以、客观、迅捷的报道,向国内外读者介绍了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讯息。《中国日报》是目前我国被境外各大通讯社、报刊、电台、电视台转载的媒体,在全球信息交流中代表中国的声音,被公认为中国的英文刊物。


《中国商报》——开发商将被倒逼走上“路”?

8

《中国商报》创刊于1985年,原属国家商业部机关报,现主管主办单位为中国商业联合会,2001年至今为周二刊。

标签: 房地产上市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