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策销代地产榜样

2011-05-05 13:2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宁波银策销代,传承了连续7年荣登中国百强企业银亿集团的优良血统,从成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三负责”原则,对消费者负责,对开发商负责,对银亿品牌负责,最终确立了“只服务于品牌开发商”的经营理念,注重对银亿品牌信誉的弘扬与发展,保证公司所服务楼盘在此基础上得到有效的策略实施,给客户以巨大的信心保证。银策销代以自己的成功,证明了“以精制胜”是房产代理公司腾飞的法宝。

从2002年银策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在宁波正式成立,到如今稳居宁波房地产代理界前三甲地位的品牌企业;从隶属于宁波银亿房产的子公司,到现在与银亿房产并肩作战的强势代理公司;银策销代一直以“只服务于品牌开发商”的苛刻姿态,以专业的市场操作路线,严格精选项目、缜密系统操盘,精品项目遍地开花、代理区域稳步扩展,实现了银策销代品牌影响力的大跨越。

中国百强银亿集团血统的强销品牌,起步即非凡

宁波银策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连续7年荣登中国百强企业的宁波银亿集团,传承了银亿集团的优良血统,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1位银亿房产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深谙“品牌效应”在营销中的重要作用,把选择强势品牌产品、建立公司品牌、树立良好品牌口碑作为公司的首要任务,不断扩展品牌的强大血统,令公司在激烈的房地产代理行业中始终占据显著地位。

公司代理的清泉花园是宁波北高教园区的首席规模社区,日湖花园是湖畔五星级豪宅,环球是引进威斯汀大酒店的CBD榜样建筑,外滩花园是宁波外滩的世袭豪宅,沈阳·万万城是引领一座城市BLOCK居住理念的开拓性大盘,南京·金陵尚府是南京中户豪宅榜样,上上城是一座阳光倾吻的绿岛式生态社区,海尚广场则是为宁波镇海新城带来国际生活的榜样楼盘……

公司代理的每一个代表楼盘几乎都是当时、当地的榜样楼盘,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越的社区规划而备受青睐,一个个令人瞩目的产品亮点,一次次有的放矢的推广宣传、一场场精心策划的营销活动,使得公司从成立至今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胜利高潮,在宁波房地产代理界一直稳居头三甲地位。非精品楼盘不代理的产品思路,也令银策销代的品牌很快建立了起来,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以至于许多消费者在购买公司代理楼盘后,问及原因,都会说:因为相信银策销代的品牌实力,相信银策销代出品的楼盘,一定不会差!

从进入代理市场开始,秉承银亿集团优良血统,重视品牌力量的策略就为公司带来了可观效益,一场场胜利的战役也使得公司在经验和人才储备上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成长,获得了良好口碑和资源,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信任,为银策销代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只服务于品牌开发商,以精制胜

早在2004年,银策销代就对公司的服务方向进行了调整,在专业服务于银亿房产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提升专业操作水平与项目服务能力,不断扩展品牌的强大血统,将成为“品牌开发商的合作伙伴”,作为自己发展的首要目标。

一、有实力才敢挑剔

秉承银亿集团“聚一流人才,创一流业绩”的人才储备理念,银策销代公司在人才储备上也下足了功夫,因为公司深信,只有拥有了高素质的专业强销团队,才能在市场的竞争中充满信心,打赢胜仗。公司目前已建立起一支完整的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团队,拥有正式员工120余名,大专以历者达到85%。专业的、高素质的企划和销售队伍,为公司注入了活力及市场竞争力。也凭借着自信与实力,公司才敢于挑剔,坚持“只服务于品牌开发商”的经营理念,令公司的品牌效应迅速壮大,做精做强。

二、以精制胜,赢得机遇

相对于其他代理公司有项目就接,有钱赚就做的经营模式,银策销代公司在项目选择上显得极为挑剔。非精品项目不代理,非品牌开发商不服务,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在代理项目把关上严格要求、精挑细选,在市场上建立了极高的美誉度。同时,由于代理项目专而精,也使得公司的团队能够将有限的精力集中到重点项目上,群策群力,专项专攻,实现房地产营销的精细化服务。这就给了相对要求较高的品牌开发商们VIP服务的尊贵体验,凡楼盘出现情况,银策销代项目负责人都能及时与开发商协同解决,时刻把握市场动态,掌控营销推广的时机,获得了品牌开发商的一致认同。

正因为如此,在2008年底到2009年初,房地产市场受到金融危机冲击而略显惨淡的时候,不少代理公司濒临市场洗牌危机,而银策销代公司旗下的上上城项目却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有的放矢的营销策略逆势热销。为了达到销售目标,在上上城项目例会上,公司做出了月月有促销,大幅度增加推广力度的决定,从而奏响了上上城强销的号角。

从“保价协议”的推出,到送金条、送笔记本,再到送液晶电视,加上每周双休日都开展的上上城休闲广场“精致茶点倾情回馈”活动……几乎月月都有亮点,推广上,还根据实际需要举办了“品质品鉴会”,“激情夏日芭蕾之夜”等等丰富精彩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彻底打消了持币观望者的疑虑,增加了他们对项目的认可度,也把销售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上上城房价也随着销售形势的火爆,一路上扬。

我们的推广主题一直围绕项目的大盘气质及给客户带来的生活尊尚感出发,着重强调大盘品质以及生活的氛围,对现场精装实品房的包装,也使大面积拼户销售取得了有效突破。几乎每月都不间断的广告和促销刺激,使得整个项目一直处在被市场广为认知的环境中,受到了整个市场的追捧,成为2009年宁波鄞州板块最火爆的楼盘之一。

三、诚信、速度、创新,代理版图稳步扩张

总结公司的品牌代理成功经验,有三大原则,这三大原则也是公司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正是对服务理念的专注于执着,才令诸多品牌开发商将项目放心得交给银策销代,对银策销代充满信心。原则一:诚信。“诚信”是银策销代的核心原则,既对客户诚信,又对消费者诚信。如实反应楼盘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如实市场反馈信息,如实操作项目销售……不但有效地获得客户认同,更建立起了大量忠实客户资源,实现公司长远战略发展需求。原则二:速度。时间就是效益,是在房地产行业,策略执行速度的快慢,能够极大地左右销售的进度。本公司以“速度”为核心价值,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有效抢占先机,为楼盘创造的销售时机。原则三:创新。在项目策划及销售中,时刻以创新为核心战略,解决项目存在的市场挑战,提高应变能力。尤其是在市场动荡情况下,更需要坚持创新路线,以变求升,以变求进。

目前公司服务的项目遍布宁波、象山、慈溪、宁海、沈阳、南京、呼和浩特等各大城市,服务客户现已包括银亿房产、交通房产、广博集团等多个大型品牌开发商,代理项目包括宁波五星级湖畔豪宅日湖花园、宁波世袭豪宅外滩花园、宁波地标环球、沈阳BLOCK街区大盘银亿·万万城、银亿·海尚广场、宁海宁波银行大厦、交通bobo国际、独栋别墅式创E慧谷、广博国际商贸等等,2010年正在代理或即将热推的项目还有:双轻轨大盘晴园、沈阳银亿·万万城二期德郡、宁波镇海海悦花园、象山金域华府、宁波江北银亿·海德花苑等,另外有多个外接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中。银策销代真正成为了品牌开发商的合作伙伴,实现了公司品牌版图的大跨越!


系统服务一条龙解决,做房地产品牌管家

品牌管家:“五心级”服务理念备受认同

宁波银策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品牌开发商提供“五心级”服务理念。“五心”指的是:贴心、诚心、精心、信心、省心。通过“五心级”的服务,以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理念,坚持以行业进的战略思想为指导,以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为依托,用敬业的精神、专业的手法、创新的理念成为开发商的全程营销管家。

系统解决:精准、专业、有效

宁波银策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精英的团队,为品牌开发商提供可行的市场分析,严谨的项目评估,精准的项目定位,合理的规划设计,有效的营销策略。凭借广泛的品牌资源、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根据不同类型的项目和不同的市场环境,做出精准、系统的项目解决策略,以为开发商创造利润化为己任。

系统解决:精准、专业、有效

宁波银策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银策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房地产企划、销售、市场研究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公司,以房地产全程销售代理为主营业务,同时对房地产项目的市场调研、产品定位、销售管理、销售执行、推广策略、广告创意设计、媒介服务、公关活动、招商服务等进行单独或分类结合的业务开展,专业系统的一条龙服务得到了诸多合作过的品牌开发商的一致赞赏,赢得了良好口碑。

2009-2010年银策销代的重点项目海尚广场,从项目接手之初,公司延展部就介入到项目操作中去,对于周边市场动态拥有着完整的手资料,对于产品规划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同时在分析诸多市场数据、产品特点基础上,企划部通过对“20万方国际生活城”的定位的到位阐述,在镇海新城迅速树立了海尚广场的品质大盘形象,同时在招商部的积极下,海尚广场项目成功引进了国际大型超市欧尚超市、保利国际影院等品牌商家入驻,使项目成为当地万众瞩目的楼盘,并将海尚广场“镇海新城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同时,媒介部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攻势,令海尚广场的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由于各部门的协同作战,系统操作,海尚广场蓄水充足,定位精准,一开盘就在镇海引起轰动,一周内销售逾500套,一个月热销800多套,荣登宁波楼盘销售榜榜首。市场的认同度和赞誉度随着项目的不断热销而快速增长,销售价格屡创新高,销售势头一路走红,令参与项目的工作人员都倍感自豪和荣耀。

硕果累累,荣誉品牌大跨越

凭借丰富的地产服务经验、精准的公司品牌定位、紧密协作的强销团队,银策销代近年来屡获殊荣,实现了品牌建设的大跨越。2003年至2005年公司实现代理销售总额近20亿元,位居宁波房产代理界的前列;2006年,公司实现代理销售规模近60亿,一跃成为宁波房产代理界的佼佼者;2009年,公司代理项目达15个,全年销售总额约55亿。

经过多年努力,银策销代逐渐确立了在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行业的竞争:

公司连续4年位居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前五十,2010年位居第26位;

07-08荣获中国地产100营销策划品牌价值十强企业称号;

2007年度荣获宁波房地产代理企业称号;

公司也成为宁波市一级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

成为宁波公认的资深豪宅营销、宁波最资深的写字楼解决、宁波客户积累的代理公司。

标签: 银策销代地产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