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年中国城市综合体新地标-苏宁•天御国际广场

2010-11-09 17:1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0年11月10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2010-2011第七届中国城市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商务地产发展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隆重开幕。现场发布了2010-2011年中国城市建筑新地标、中国城市综合体新地标及中国城市住宅新地标。

中国城市综合体新地标-苏宁•天御国际广场

项目简介:

苏宁•天御国际广场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西南侧,大虹桥板块区域,周边有2号线、13号线、15号线环伺四周,交通无可比拟。项目西临木渎港和木渎港公园,南临苏州河和80-130米宽的沿苏州河景观带,是长风生态商务区一个被苏州河、木渎港双河环绕的商务项目。

苏宁•天御国际广场项目占地39507.3平方米,总建筑98768.3平方米;容积率2.5。整体定位为泛商务企业总部公馆。产品形态上规划了商务独栋别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标准酒店等多种产品类型,满足企业各种需求的同时,还配备周全的商务、生活配套。

建筑风格上,苏宁•天御国际广场采用独特的欧式古典主义立面造型,立志传承外滩百年风华。通过严谨的美学设计,和历久弥新的立面体现,强调项目传承感的同时,更将项目与周边现代风格的写字楼区隔开来,程度凸出项目的独特性和稀缺性。

企业简介:

苏宁环球集团始创于1987年,集团创建初期以电器贸易为主,1992年开始进军房地产开发行业,并快速发展壮大。2005年12月,集团控股公司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00071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

历经二十多年,集团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大型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高档酒店开发与运营、商贸与服务业、建材生产等多业态齐头并进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总资产达数百亿元,年纳税额近十亿元。

集团累计成功开发地产项目近百个,如苏宁•威尼斯水城、苏宁环球套房饭店、苏宁环球购物、苏宁•天华硅谷等,开发面积超千万平方米,拥有储备用地近1500多万方。并先后荣获“中国企业五百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迪拜国际范例(中国)推动奖”、“慈善之星”等荣誉。现拥有35家控股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江苏、安徽、吉林、云南等区域形成全面扩张的发展格局。

公司名称:苏宁环球集团上海苏宁环球实业有限公司

物业类型:综合体

项目地址:上海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丹巴路云岭路口

公司电话:021-32522999

公司传真:021-32522500

公司网址:http://www.suning.com.cn/和http://www.suning-universal.com/

标签: 新地标苏宁天御国际广场

相关资讯

  • 江苏海安商品房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江苏海安商品房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2024年1月以来,为满足"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的改善型购房需求,让群众快换房、住新房,海安市首次推行"以旧换新"政策。 "以旧换新"政策推出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很多市民群众对"以旧换新"政策不太了解。什么是商品房"以旧换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7 09:12:51

  • 苏州取消限购24小时,超千套二手房下调挂牌价

    苏州取消限购24小时,超千套二手房下调挂牌价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长三角密集优化限购。继江苏省南京市、安徽省合肥市之后,江苏省苏州市也宣布全面取消限购。 "购买新房、二手房不做购房资格审核,新房限售政策仍为两年。"1月30日,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2-01 09:30:48

  • 沪苏同日出招放宽限购 楼市进一步松绑预期逐步走强

    沪苏同日出招放宽限购 楼市进一步松绑预期逐步走强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30日,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房屋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优化本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 通知显示,自1月31日起,在上海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已满5年及以上的非上海...

    来源:财联社

    2024-01-31 09:34:50

  • 苏州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苏州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30日,市场传出消息,称在苏州买房不再限面积、限套数。对此,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消息属实,并表示目前购房不再对购房资格进行审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30 13:22:38

  • 江苏的“万亿城市后备军”,何时能晋级?

    江苏的“万亿城市后备军”,何时能晋级?

    过去的一年里,江苏经济运行"平开中高后稳",交出了一份有成色的答卷。 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江苏全年GDP实现12.82万亿元,同比增长5.8%,增速高于全国0.6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江苏还拿下了多项"第一":进出口总额5.25万亿元...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1-30 09:40:59